話說十月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日本 Bandai 公司要在2015年十月底推出一款 カプキャラ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扭蛋公仔),看到圖片十分的心動,找了代買終於在十二月初收到了~~~。

IMG_3565.JPG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完 Anderrijk 和 Ruigrijk 後,再來介紹一下 Reizenrijk 區。這區的主題是狂歡節 (carnival),位在遊樂園的西北角,該區多是給小朋友玩的迷宮(Kinder Avonturendoolhof)、類似咖啡杯的設施(Monsieur Cannibale),另外還可以搭乘小火車進入 Carnival Festival,瀏覽各國的玩具展覽。

不過我們當天先搭了蒸氣小火車從 Marerijk 到了 Ruigrijk,回程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就沒有繞過去該區逛逛,就看看官網上的影片頂著先吧~。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 Efteling 的 Anderrijk 區,接下來就介紹位在樂園東北角的 Ruigrijk 區,這一區在 1987 到 1999 年間名為 Oosterpark,就是東邊的園區之意。

131.jpg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了大半年的遊記,再難寫也是要動筆做個了斷 (畢竟紐西蘭都回來了)....。

這次荷比盧行接近過年,剛好計劃的出發時間就在機票漲價的交界,算了一下差價,決定提前一天出發;本來打算先去 Eindhoven 看看梵谷星光自行車道,友人丟了一個景點: Efteling 過來,位置也算順路,查了一下資料似乎滿有趣的,於是立馬排進行程中。

001.jpg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這次在規劃紐西蘭行程時,對於這片被借鏡於魔戒電影的中土大陸總會有一種幻想,在不影響行程的前提下,硬是被我排了幾個和魔戒有關的景點進去,還好團員們都很好說話(絕對不是我惡勢力)。

79.jpg

在皇后鎮 (Queenstown)閒晃的時候,經過一家珠寶店的櫥窗,除了大大的魔戒電影海報之外,展示的這組珠寶散發著一股魔力讓我不自覺的靠近 (雖然是哈比人電影的背板)。左邊放得是一系列鍍金的魔戒,右邊則是鍍銀的,但其實最吸引我的是最右邊的那個項鍊,那是小說中艾隆王 (Elrond the Half-elven)的獨生女亞玟 (Arwen) 所配戴的項鍊,因為亞玟的美貌被稱為精靈國度的暮星,她配戴的項鍊上所鑲的寶石也被稱為暮星 (Even Star),在電影中當亞拉岡 (Aragon) 要離開瑞文戴爾 (Rivendell)時,亞玟便將這項鍊送給亞拉岡。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剛回國不到一週,尚未有寫遊記的心情(話說荷比盧好像還有幾篇在拖稿中),想起這個玩具沒開箱,就先用開箱文來揭開這一回合好了~~。

79

話說九月初就有聽到風聲,為了年底 Star Wars 7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上映,敵視泥公司當然要抓緊時間一邊宣傳一邊騙錢,周邊商品早就如猛虎出閘般的進入市場(只是台灣好像都還靜悄悄),本來只是在網路上看到某位身在米國的肯學長尼在炫耀,就在紐西蘭旅途即將結束,在奧克蘭機場的免稅店居然讓我看到架上這一排!!原本因為前幾天才敗了一只魔戒 (Lord of the Rings),心中陷入天人交戰中,沒想到普董立馬上網訪了台灣網拍的價格,相較之下整整差了近兩張小朋友!等回復意識,手上已經拿著兩隻結帳的BB-8了 (一隻是普董的)....這告訴我們,朋友要慎選!!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哆啦的 cosplay 系列,這次被某學姊生火,在台灣的拍賣網發現有賣,價格也不貴,就手滑了....XD

IMG_2281.JPG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轉貼這家店的資訊,今天剛好要到附近赴約,早早到了就先過來瞧瞧。

IMG_2211.JPG

從捷運麟光站走出來約莫三分鐘,但是因為位在二樓,招牌又十分不顯眼,雖然有個閃閃閃的貓咪,但是附近的商家招牌參差不齊,很容易就忽略走過頭(我就走過頭了)。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到了光輝燦爛,人才輩出的九月,當然就是要大餐不能停囉~~,上週末剛好看到有格友介紹到這家,才發現原來瞞著爹悄悄的五月份也在內湖開了個分店(都說瞞著爹了),之前只是耳聞其他分店,既然開在離公司這麼近的地方,那就來約一攤好了~~(就不說某位沒誠意出名的人居然一周吃一次也不通報一聲)。

IMG_2016

店面位在港墘路和洲子街交叉口,門口不在車潮多的港墘路上,而是在較安靜的洲子街上,很低調的招牌,感覺就是很容易走過錯過的....(都說要瞞著爹了)。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寫在地的食記了,話說每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這家『三町日本料理』的食記,上網 google 了一下似乎沒有太多介紹,懷著忐忑的心硬是約了一攤,沒想到除了約成攤,當天一直加薪的普董還很豪氣的買了單,真是幸福的周五夜阿~~。

IMG_1707.JPG

位在捷運徐匯中學站一號出口出來不遠處(步行約三分鐘),在巷弄裡加上招牌走低調風,怕走過頭的就認清巷口的麥當當和星巴克即可。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