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月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日本 Bandai 公司要在2015年十月底推出一款 カプキャラ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扭蛋公仔),看到圖片十分的心動,找了代買終於在十二月初收到了~~~。

IMG_3565.JPG

登登登登~~就是這四顆頭啦~~。這個扭蛋的概念是因為一般扭蛋殼大家多數都不會留著,所以 Bandai 就來搞一個讓你會把蛋殼留下來的把戲,不過其實這個扭蛋殼也是玩具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丟了,那內容物就會變得不知所為了....

IMG_3566.JPG

紅色的迷你哆啦~~。

IMG_3567.JPG

黃色的元祖哆啦~。

IMG_3569.JPG

藍色的....呃....就是哆啦。因為兩款扭蛋基本上只是配件的差別,所以蛋殼外觀上就沒甚麼明顯差別了....。

IMG_3570.JPG

扭蛋紙,就只是介紹一下一共有四款。

IMG_3572.JPG

經過跟內容物的組合就完成了,每個大約是9公分高的哆啦團體就成型囉~~。老實說並沒有甚麼特殊的功能,但是每一隻放在桌上跟你對望,實在是十分的療癒啊!

(同場加映)

本來只是要寫簡單的扭蛋敗家記,因為到捷運景美站附近參加飯局時,意外的發現一間會剁手的玩具店,進去逛逛就手滑了一隻滿超值的可動哆啦,就一起介紹一下好了~~。

IMG_3562.JPG.jpg   IMG_3578.JPG

這個是日本 Taito 公司在2015年十月中旬推出的大型可動公仔 (Big Action Figure),高度有30公分,其中頭、手和腳都可以小幅度的轉動。

IMG_3584.JPG

腳的部分可轉動的幅度較小,而且兩隻腳都轉了之後,其實會有點不太平衡(因為頭太大),所以算是比較雞肋的一個功能。

IMG_3579.JPG   IMG_3580.JPG

兩隻手的部分都可以有180度的轉動,不同的角度就可以不同的感覺~~。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頭的部分也是左轉右轉各90度,本來想試試能不能像貓頭鷹一樣,可惜不行....(到底是為什麼要像貓頭鷹啊?)

附上一個 youtube 看到的開箱影片~~(比較想買下面那個旋轉底座~~XD)

IMG_3585.JPG

加個哆啦果凍筒(話說又要過年了,有興趣的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一起來個大合照~~。

IMG_3586.JPG

不免俗的要來跟收藏櫃大合照一下~~(把重覆的哆啦風扇移走才塞進去,看樣子要換大一點的櫃子了....囧)。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