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試過平價飽足的KPБЧMA AИBAKA,當然有機會也要試試有當地特色的餐廳囉~~。

164.jpg

165.jpg

這家Manastirska Magernitsa是hostel推薦有保加利亞當地特色餐食的餐廳,外觀十分有鄉村風格,不過hostel也很坦白的說費用上算是比較貴,所以當地人也是很偶爾才去吃一次;但是我們也是很偶爾才能來Sofia一次,當然就要去見識一下啦~~。

171.jpg   173.jpg 

172.jpg

184.jpg

185.jpg

這間2002年開幕的餐廳本身的腹地並不大,小小的庭園區卻塞滿了許多小巧思,據說都是以充滿保加利亞風格的裝飾品布置的,坐在這樣的庭園中用餐真的很有趣。

166.jpg

在牆邊嵌著的一塊石板,不過有看沒有懂....。

175.jpg

掛在屋簷的黑板,算是餐廳的營業宗旨吧,”確定大家都會來,且帶著更開心的心情離開”。

176.jpg

除了庭院外,側邊還有一個戶外區,那一排的鐘讓我好像去敲一敲。

182.jpg

183.jpg

四周的小玩意會讓你有種尋寶的樂趣,迫不及待的想在每個角落翻出NPC藏的驚喜。

177.jpg   178.jpg

而中央的主建築門口一進去也是滿滿的裝飾品,有點目不暇給。

180.jpg

十分的喜愛這組兔子家族。

181.jpg

老奶奶的骨董裁縫機也十分有趣,上面掛一串辣椒的用意不明....XD。

179.jpg

兩層樓的室內區有六個包廂,有一種保加利亞家庭聚餐的感覺,雖然那個電視有點違和感。

167.jpg

分量十足的菜單,除了木頭質感增加了視覺上的重量,裡面菜色的數量更是可能得花上15到20分鐘才能的讀完,因為差不多有30頁左右!

168

169

這邊的菜色食譜有許多都是從散佈在保加利亞各地的修道院中收集而來,在官網上面也詳述了八個修道院的食譜,感覺吃過一輪就像用味蕾瀏覽過了保加利亞精彩的修道院風光;不過這麼多的菜色,要全吃過一輪真的也要來不少次才行。

186.jpg

這次點了德國的Beck's必魯,是德國啤酒中銷量最高的,範圍遍佈全球近90個國家,從1873年至今也是有140年的歷史了。

187.jpg

Chicken Fillet (13.2 lev,約NT$270),雞肉嫩度頗不錯,不過份量上是有點少,旁邊的配菜感覺很用心,尤其是左邊那個用紅蘿蔔皮捲成的偽。紅蘿蔔,有一種有趣但多此一舉的感覺....

其實說起來餐廳平均的價位並不算高(以台北的消費作比較),但是跟先前去的餐廳比起來的確高些,只是到了異地總會希望試試有當地特色的食物,不論是好或不習慣,有機會來Sofia真的可以來這邊嚐嚐鮮。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