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被好友拉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看展,看展前先要填填肚子,晃進園區本來是要去吃吃Alley Cat's,不經意的看到這家外觀很引人注目的餐廳『Deja Vu』。

IMG_7676.JPG

原來這家音樂魔術主題餐廳是由周杰倫、劉謙和劉畊宏合資開立的,取用法文”Deja Vu(似曾相似)”作為餐廳名稱,內部裝潢十分的仿古,但卻又有十分新潮的吧檯,嗯,滿特別的!門口一進去先看到這台機車,原來是電視劇『熊貓人』中出現過的機車,BUT....我沒看過該部電視劇....

IMG_7668.JPG

IMG_7672.JPG

滿有一種在中古城堡中用餐的感覺~~。

IMG_7670.JPG

很有巴洛克風格的鋼琴,不過我想應該是純裝飾吧。

IMG_7671.JPG

這個就不用說啦,一看就知道是周董的得意收藏-杯麵蝙蝠車啦~~(真的滿想上去坐坐的)。

IMG_7667.JPG

一種古今交錯的混亂感,頗和餐廳名稱呼應。

IMG_7665.JPG

IMG_7666.JPG

IMG_7673.JPG

IMG_7674.JPG

餐廳的價格定位算是中上,一盤義大利麵約莫落在300~500間,有餐前麵包;也許是當天時間不多,沒有好好的品嘗,感覺僅僅是OK,我點的雞肉義大利麵給我的印象是很辣(菜單上有寫,服務生也有提醒)....。

既然是音樂魔術主題餐廳,加上股東又有劉謙,所以有魔術的演出也是很正常,BUT,我們去的當下是沒有滴....,如果有興趣和魔術師有近距離接觸,或是想輕鬆的聽聽音樂,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節目單,挑個有演出的時段來去體驗互動一下。


Deja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電話:(02) 2396-8296

營業時間:12:00~24:00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