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一篇 ,開始介紹比較特別的住宿點。一開始在找Bratislava住宿的時候,選擇的點近老城區,但因為從維也納前往Bratislava我選擇了搭船,住宿點離下船處,或是公車站都有一段距離(因為離開Bratislava是要搭客運),在價格跟地點上一直搞不定。後來在booking.com上面亂點,被我點到一個看起來頗有趣的住宿,看了一下人家的評價,最後就決定是它了!!(雖然它的價格其實不合我意)。

Botel Gracia (Razusovo Nabrezie, 81102 Bratislava)

B (1)

B

看名稱叫"botel"就可以猜到是住在船上,地點就剛好在下船的碼頭附近,下面就是著名的多瑙河,不過因為是河,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波浪,在上面也不太有搖晃的感覺,所以不需要太擔心暈船的事。

DSC08536

B (5)

一進lobby就看到很可愛的裝飾,雖然不是海盜船,但是這個藏寶箱真的很有感覺(不過我一直沒膽去開開看)。

DSC08537

牆上掛了兩個說明,左邊是說住房客人使用樓上餐廳可以打9折,右邊則是房價,以我們選的雙人房一晚是€65,不過我們訂的費用是€52,合台幣約是一個人一晚NT$1000元左右,附早餐。

DSC08540

check in 拿了鑰匙,我們在下層的艙房,是面對河景的房間(不過當初好像沒給我選河景或市景房耶)。狹長的走道讓我想起前年搭遊輪從Helsinki到St. Petersburg的回憶

B (4)   B (3)

連房間鑰匙都很有戲。

DSC08542 

 DSC08547   DSC08550

房間是兩小床+沙發床,空間上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兩個人+大行李箱倒也是足夠,只是房間內只有暖氣,當午間太陽很大時會有點曬,不過那段時間我們都不在房裡,所以倒也是還好,只是傍晚回家後要先開窗讓外面的冷空氣進來降一下溫。倒是真的到了夏天就不曉得botel有沒有其他的應對方式了。

DSC08543

浴室算是不錯,空間還算可接受,附有吹風機,門一樣不能上鎖。

DSC08534

B (16)

B (15)

B (14)

頂樓的餐廳,除了早上提供早餐外,中午跟晚餐也都有提供,到了更晚還可以當酒吧,算是一應俱全。

B (13)

B (12)

B (11)

B (10)

早餐的樣式也是滿一般歐式buffet的樣子,麵包、火腿、熱狗、炒蛋/荷包蛋...。

B (9)

倒是有個比較特別的塗醬,吃起來應該是鵝肝醬,因為斯洛伐克、匈牙利這區鵝肝醬是名產,所以我想應該是它吧。經過讀者投書,確認為豬肝醬

B (8)

晚上的大門,很有一種pub feeling~~。

137

136

138

窗外看出去的一片海景,還有著名的幽浮塔,到了晚上看的點點船火也是頗不賴的呀~~。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