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要演出,下午就要到現場彩排,算了下時間,吃個brunch剛剛好,又可以搭個捷運到九月底剛啟用的東門站,所以就選了永康街上2011年七月才開幕的Eating Time。

Photo 12-10-7 12 05 23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人,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決定訂位,不然可有著等了。Eating Time的裝潢和週邊建築比較起來還滿特別的,外部看起來有歐洲咖啡廳的感覺,可是進到裡面卻是一種美式餐廳的氛圍。入口處的區域有點像是溫室一樣,被上方和門口的大玻璃圍繞,秋天的午后在這邊吃著下午茶,曬著陽光應該是滿享受的,只是因為候位的客人也會擠在這邊,所以老實說是有點不舒服的。

Photo 12-10-7 10 57 44

Photo 12-10-7 10 43 19

室內的部分有這樣的大沙發椅,很適合點個薯片、薯條,配個啤酒,看看球賽。當天被安排的是在中間走道的小方桌,雖然是四人桌,不過餐點上來後覺得如果真的四個人,應該會稍嫌擁擠,三個人的brunch就已經把桌子塞得滿滿的了....。

Photo 12-10-7 10 59 14

Photo 12-10-7 11 04 03

食量比較大的小庄點了個酪梨牛肉漢堡套餐(NT$350),餐前菜可選沙拉或濃湯,飲料則可以續杯。

Photo 12-10-7 11 08 11

Photo 12-10-7 11 08 19

相較於前幾天吃的Dishes,這邊的cheese還比較有熔岩的感覺,鋪滿牛肉餡上面看起來就十分不健康美味呀!酪梨的部分就是cheese上面的三片啦,看起來有比較健康的感覺....。

Photo 12-10-7 11 11 38

很堅持的小庄一定要把旁邊的生菜一同夾進去,夾完之後看起來十分的壯觀厚實!

Photo 12-10-7 11 13 51

服務生在你選擇牛肉漢堡時會提醒這邊的牛肉內餡是五分熟,所以如果不嗜血敢吃的捧由要提醒服務聲請廚房弄熟一點唷~。上面是咬下後的橫面,帶著微粉紅的牛肉內餡看起來很嫩,聽說吃起來也是十分好吃。

Photo 12-10-7 11 11 51

知名部落客點的Eating Time EXTRA套餐。

Photo 12-10-7 11 14 01

我點的Eating Time套餐(NT280)。一樣都有著灑上糖粉的吐司(附楓糖漿),蛋可以選擇炒蛋、太陽蛋或水波蛋,薯條、薯餅、薯泥或薯塊選一;而有沒有extra的差別在於肉類的選擇,一般的是香腸、培根或火腿三選一,如果你對於肉類有極高需求量的,就可以選擇extra來一次滿足三種願望啦~~。

炒蛋的賣相沒有太陽蛋來的好,有點太暗沉,感覺沒有跳躍的金黃色讓人食指大動(可能跟選用的雞蛋蛋黃色澤偏深有關);薯餅的部分吃起來不錯,不過一下刀就會整個散開,吃得有點狼狽,相較之下選擇薯條好像份量上比較多;吐司的部分滿普通的,不過有沒有灑到糖粉甜度就差異很大,第一口吃到的是佈滿糖粉的,以為甜度夠不需要淋楓糖漿,第二塊一咬下就覺得甜味不見了,乖乖的淋上楓糖漿。肉的部分,培根肉算是中規中矩的還不錯,香腸的部分聽說也不賴,而火腿相形之下就遜色很多,厚度看起來還滿厚的,但聽說味道就很一般般。

Photo 12-10-7 11 14 22

菜都上來後就顯得桌子很擁擠了....。

整體來說,食物算是不錯,價格上也是滿台北市的。也許是假日的關係,人潮十分洶湧,所以店家對於時間上就比較要求,坐下來看菜單約莫10分鐘不到,就有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店員前來希望我們盡快點餐,並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12點(約一個半小時);是說也不是我們不點餐,是沒有人來問我們呀....。我們選好餐點當然可以示意服務生,只是那位前來提醒的服務生讓我覺得好像是我們死不點餐,有點不太舒服罷了。不過看著門口一個一個前來排隊的客人,服務生們也是有一定的壓力,就也算了。

餐廳的部分是一個可以吃優閒的選擇,但是假日應該是沒有辦法,下次有機會再挑個平日來看看,或是來看看入夜後轉變的lounge bar氛圍,吃個晚餐應該也不錯~。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 2351-3663

營業時間:08:00~23:00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