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四的團(ㄉㄚˋ)練(ㄘㄢ)日,一如往常的要翻口袋找找可以滿足兩個挑嘴友人的餐廳,看到這家"Dishes"還滿不錯的樣子,就來試試吧~~~。位在新海路上的這家Dishes是家以美式漢堡和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剛好兩位朋友都是無肉會生氣的,我想十分符合他們的期望。

Photo 12-10-4 17 11 35

大門上面有個箭頭(忘記拍了),是指示客人要自行把門往右邊拉,不過某知名部落客來到時,很直覺的人就順著箭頭往右邊走,讓服務生很尷尬的趕緊幫他開門,嗯....這也是另一種自動門的方法啦....入口處的沙發區感覺可以悠閒的在上面看書曬太陽,如果是來外帶的客人,也可以在這邊稍坐候餐。

Photo 12-10-4 17 16 45

Photo 12-10-4 17 19 13

餐廳內部裝潢其實就很一般的簡約美式漢堡店風格,吧台上有許多酒瓶,不過菜單上沒有印象有酒精飲料呀?!

Photo 12-10-4 17 20 42

桌上很簡單的擺飾,一個捲起來的菜單,一個告示小黑板。

Photo 12-10-4 17 12 31

小黑板很清楚的跟你說牛肉漢堡的熟度是七分,如果要全熟的記得要說唷;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之前去東區的某美式漢堡餐廳,當漢堡上桌時,很開心厚度十分驚人,可是吃起來一整個狼狽,手也弄得黏答答的,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朋友,這邊有提供塑膠手套(像是以前吃手扒雞用的),不過不用向服務生索取,當天是直接附在餐具籃中送上來。

Photo 12-10-4 17 06 07

很有藏寶圖fu的菜單,不過缺點就是拍照不易,會一直捲起來啊啊啊!主餐的部分主要就是分兩類:美式漢堡和義大利麵,另外可以選擇A套餐(加NT$40元多無限暢飲的飲料),或是B套餐(加NT$80元再多濃湯和沙拉)。因為太早到,加上肚子一整個餓,所以就先點了個『紐奧良熔岩起司香煎雞腿堡』(NT$190)。大略過了15分鐘,某知名部落客先到了,也很快速的點了『培根熔岩起司牛肉堡』(NT$175),沒想到最後我們兩個的居然一起上菜,嗯....。

Photo 12-10-4 17 38 09

我的香煎雞腿堡。薯條的部份很不錯,沾著附上的蜂蜜芥末醬更是好吃,份量也許稍嫌少些,不過對於不愛薯條的我,份量算是剛剛好;如果不想要薯條的捧由,另外也有薯泥的選擇。雞腿肉的部分煎得滿不錯的,油脂還滿充足但不會過膩,只是本來很期待熔岩起司會是漫延在整個雞腿肉上,真的上菜時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過換個角度想,也比較不肥一點啦~~~

Photo 12-10-4 17 38 25 

知名部落客點的培根牛肉堡(之前被抱怨說不能說他沒有冒險精神,所以這次只能說是很沒有創意的點了個經典款)。老實說以賣相看起來很不吸引人,熔岩起司的部分被兩片培根肉完全擋住,但是味道卻是讓只吃美食的知名部落客在咬下第一口後馬上說出『嗯!這個好吃!』果然經典款還是有它立足的本事!

Photo 12-10-4 17 49 40

最後姍姍來遲的友人A點的墨西哥辣味起司牛肉堡(NT$180),看上面鋪著的墨西哥辣椒和紅辣椒,感覺應該頗夠味,不過友人A只是一直稱讚這邊的蜂蜜芥末醬十分合他口味,忘記問味道如何了。後來友人A問我們為什麼生菜的部分沒有夾進去一起吃?如此有主見的熱血青年如我們,當然不會一味盲目的跟著世俗走囉~~~其實是真的忘記了....後來也就將錯就錯的當side salad吃了....

Photo 12-10-4 17 43 42

知名部落客充當忘記夾生菜的model,為大家示範如何吃漢堡不沾手~~(就用手套咩)。

整體來說的漢堡品質還滿不錯的,一個主餐吃下來也滿夠份量的,看菜單上面推薦的有『花生醬熔岩起司牛肉堡』和『塔塔醬厚切炸豬排堡』,看起來都十分誘人,下次來再試試看好了~~。


Dishes(官方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電話:(02) 2252-9225

營業時間:11:00~21: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