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新其實也不新了,在4/4兒童節這天,麥當當推出了新一期的玩具-哆啦A夢系列騙錢搶攻兒童市場,雖然我已經不是兒童很久了,而且對麥當當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用藍肥貓(aka 哆啦A夢)這個大絕招還是成功的騙到了我的銀彈....。

IMG_1737

一共有六款,可以吃兒童餐就送,也可以用單價NT$39/個來購買,當然我是用後者囉~~。

IMG_1738

果不其然的是MIC....。 

這一系列的玩具是搭著3/3在日本上映的新一集大長篇《哆啦A夢: 大雄與奇蹟之島》,台灣在6月就可以在院線看到了,聽說日本上映的票房還不錯,真是期待呀!

IMG_1741

這是官方命名為『跳跳劍齒虎』,藍肥貓在上面的表情實在太有趣,而既然叫跳跳,當然會跳啦,怎麼跳?請看~~

  

因為桌面太滑,劍齒虎跳得有點掉漆....

IMG_1743

『旋轉任意門』,這應該是最容易和藍肥貓連結上的道具了吧,滿多次的玩具都有出現它。

IMG_1744 IMG_1745

門裡有兩個部分,一個就是可愛的藍肥貓本尊,另一部分是即將上映的大長篇場景雷射貼紙,每一次開們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內容~~。

IMG_1746 

可愛的哆啦美~~這款叫作『哆啦美俏皮微笑』,一整個囧的名稱,怎麼俏皮微笑呢?請看~~

IMG_1747

除了這個不怎麼樣的俏皮微笑外,底座打開還有不怎麼樣的貼紙,嗯....就擺回去吧....。

IMG_1750

『彈射庫拉鳩』,庫拉鳩應該是這次大場景中的主角動物之一吧,不過一直讓我想到太空戰士裡的陸行鳥。而這年頭似乎只要是鳥都要來彈射一下,管牠憤怒不憤怒(誤)。


IMG_1752

『哆啦A夢與記憶麵包』,這樣的名稱不是簡單明瞭嗎?眼尖的應該有注意到藍肥貓的口袋似乎怪怪的,因為那就是這個玩具的眉角啦!插上記憶麵包後就會發出無意義的聲音,聽聽看~~


IMG_1754 

『炫光空氣車』,這款玩具是兩顆車頭燈在車子前後行進的時候發出閃光,至於炫光嘛....一直盯著看一分鐘包準你炫到不行囉~~

(原來Vaio蓋起來不是平的....)

IMG_1760

大合體~~(結果發現任意門沒入鏡,呃....請大家腦中自行補齊吧)

Photo 12-4-23 0 18 54  

 

入櫃囉~~(好像快爆了)。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