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號開始全球陷入一片"Linsanity(林來瘋)"熱潮,讓許久沒看NBA的我也再打開了轉播,撇開台籍還是美籍,平平都是姓Lin也是要支持一下呀~~(硬要巴關係)。

這個2/15對戰暴龍隊,最後兩秒多出手飆進的致勝三分球,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熱血沸騰!

而搭著Jeremy Lin的熱潮,知名運動品牌Nike和Adidas陸續的加入搶錢販售周邊商品的這塊市場,在3月2號Adidas推出了Linsanity T-shirt,當天聽說就搶購一空,所以第二天想要買的我就只能望天嘆息了....。不過還好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要販售從NBA官網購買的T-shirt,聽說台版和美版有些差異,不過至少是可以入手了~~

074噹噹噹噹~~全新未拆....吧?! 

075

沒看過台版的,聽說印刷比較細緻,不過這樣的價格我已經很滿意了~~~

076 

有Adidas跟NBA的logo,Made in Haiti(海地),至少不是....u know....。

079 

I got my Linsanity!! 其實因為賣家只有S號,而我的身形又剛好介於S & M中間,所以OK的啦~~只是看起來很貼(實際上也滿貼的)。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Nike出的那款,俐落的白T,再來找找好了....

希望Knicks可以順利闖進季後賽,而Jeremy也可以康復復出,再掀起另一波Linsanity 3.0吧!!!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