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1~1

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說到台啤要推出新款的水果啤酒(芒果&鳳梨),新聞稿說4/18上市,想說來這邊看看有沒有機會先喝到(事實證明想太多)。

IMG_1703~1

IMG_1704~1

IMG_1706~1

前身是啤酒工場的成品倉庫,所以佔地不小,不過平日人潮不像第一次假日來的多,一直到我們離開也差不多只有八九桌客人,雖然沒有熱炒店哪種喧鬧的喝酒 fu,不過倒是不用扯開嗓門來聊天。

IMG_1709~1 IMG_1710~1

這是一定要的啤酒!而且一定要來個一桶的呀!! NT$550/3500c.c,從五點半一路陪我們到九點。(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1713~1

蒜香五花肉(NT$170),既然是喝酒,當然要有下酒菜,這道就是一定要的呀!不過有點小失望,一入口味道對了,搭上啤酒更是滿分,但是....不曉得服務生是不是體貼我們,怕我們第一道就燙到,這道溫度只能說是微溫,甚至可以說還微涼,有點潑到冷水的感覺....。

IMG_1714~1

滷味盤(NT$250),和前一道相比就熱多了(廢話,這種加熱滷味不熱就要翻桌了),雖然也是可下酒的菜餚,不過我還是喜歡燒烤或酥炸的食材來下酒,或是冷式的魯味也比較搭。

IMG_1717~1

綜合拼盤(NT$450),不想花腦筋想單點甚麼,這種拼盤不費腦又大多吃得到,有花枝圈、春捲、雞柳條、玉米塊、薯餅、雞米花、薯條等,算是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啦~~不過這種東西好像應該搭可樂、汽水,下酒還是需要口味重些的。 

IMG_1719~1

烤起司鱈魚豆腐(NT$160),基本上我以為是豆腐中夾鱈魚,到了上桌想說我們沒有點三明治呀....,後來才想到鱈魚豆腐是種食材,不是豆腐夾鱈魚呀....;豆腐的鱈魚味有感卻不致於太重,還是我可以接受的地步,而中間夾著微融的cheese,讓清淡的鱈魚豆腐多了一個濃郁的味道,是到目前我最滿意的一道下酒菜。

IMG_1720~1

喝酒當然一定要鹹豬肉(NT$200)啦!!!雖然我不是原住民(應該不是吧),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鹹豬肉永遠吃不膩,看到菜單上面有這道,就一定會點下去。基本上,這道鹹豬肉沾上旁邊的檸檬蒜泥也是很合襯的下酒菜,不過就是稍嫌不夠豪邁,切的厚度太薄,沒有那種大口咬肉的痛快感。

雖然今天點的幾道小菜都讓我有挑剔的地方,不過畢竟此行的目的在於痛快喝酒,所以雖然不滿意但還是可以接受;而相對於一般的熱炒店,這邊就少了些油膩,多了些精緻,也是另一個喝酒的好地方,下次再來試試其它種的小菜吧~~。

 


346倉庫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85號(建國啤酒廠內)

電話:(02) 2509-8346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