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6/18~22

1217311946.jpg

蘇美島因為是觀光地區,所以飯店也是一間一間的開,出發前為了住哪邊傷了一陣子的腦筋。便宜的怕品質不好,畢竟是要住四天的飯店,一直換住宿的地方也沒必要,畢竟不是四處趴趴走的行程,後來參考了旅遊書以及網路上的資訊,選定了Villa Nalinnadda。   

1210689747.jpg

不同於一般多數人的選擇,Villa Nalinnadda並不是座落在繁華的Chaweng海灘,而是在人煙比較稀少的Hua Thanon區,沒有了繁榮的街道,換來的便是安靜的環境。

1217311954.jpg

一進門,看到這張完全純白的床,以及整個海景的view,『就是它了』! 

1810020861.jpg 

1810020862.jpg

Villa Nalinnadda的特點就是房間都是以純白為基底,捨棄了許多阻擋視線的隔間,讓整個房間在視覺效果上變得十分的開闊。不過也是因為這麼沒有遮蔽的設計,所以連浴室的門、廁所的門等也一併的拿掉了,我跟John的房間還好,至少還有個聊勝於無的透明門分隔浴室跟房間,大哥跟WT的房間就真的是一覽無遺了~~~

1217311938.jpg

很舒服的按摩浴缸,不過,沒有門唷!

1810013188.jpg

Villa Nalinnadda的早餐也是當初我選擇他的原因之一,除了有許多種主菜可以選,飲料也是很阿莎力的冷熱飲都可以選(基本各一),如果你想多要,基本上也是沒問題。而另外,就是地點的選擇,泳池邊、餐廳裡、房間裡、陽台上都可以選擇(前一天他會讓你勾選),可惜因為行程的關係,只有第二天跟最後一天有享受到這種悠閒的早餐,中間因為要出海玩,一早就要出發,所以他們貼心的準備了可以帶走的早餐,但是,差很大!!!

1217311958.jpg

1217311959.jpg

當然要提一下那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泳池,這才有villa的感覺啊。第一天一到就是趕緊跳下去玩玩,不過後來因為每天都在玩水,也就沒再下去了....。

1217311992.jpg

1217311942.jpg

夜景一整個讚~~~。

1210683975.jpg  

清晨也不賴!

不過可惜的是Villa Nalinnadda的海灘並不是很好,這區比較是屬於捕魚的海域,聽說再往下一點點就有個魚市場,所以不是很適合游泳玩水(我也沒看到有人在這片海游泳)。整體來說,對於Villa Nalinnadda我還是屬於滿推薦的(情侶跟夫妻滿推薦的~~~)。

1152316419.jpg  

很可愛的櫃台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島 villa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