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晚下班,不想回家塞在路上增加廢氣排放,所以就找個地方吃個飯再回家,避開下班可怕的車潮,最後選擇了這家『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從菜單的設計可以很明顯看出店家提供的訴求,就是一個舒服又可以待很久的氛圍。想看書,這邊有沙發可以慵懶;想上網,店家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及充足的插座。也難怪平日的下班時間,位在科學園區裡面的店家還可以滿到沒有位置(所以不好意思拍店裡)。

第一次來的我,聽從了同行朋友的意見,點了個沙拉+磚餅+義大利麵,兩個人share下來也十分得飽足,加個飲料,一餐也才便宜的NT$330/人,算是很超值的了~~

DSC09452.JPG  

大盆的蝦仁培根沙拉,NT$180。這邊的沙拉有著很多非一般餐廳會出現的生菜,而且都是一整大片的,不先用刀子切碎些,一上盤就是一整個囧;而裡面還有塊狀南瓜,雖然薄但是很大一片的胡蘿蔔,個人很喜歡它的醬料味道,所以雖然胡蘿蔔跟南瓜都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吃掉了~~~

DSC09453.JPG  

義大利臘腸磚餅,NT$150。其實就是墨西哥口袋餅的口感。因為餅皮同墨西哥餅皮,只是餡料不同,難怪吃起來有種莫名熟悉感。雖然說是義大利臘腸,但裡面的蘑菇倒是比臘腸搶眼,整體來說還不錯~~(然後吃完才想到中醫師一直叫我不能吃蘑菇類的....)

DSC09456.JPG  

奶油野菇雞肉麵,NT$170。算是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尖管麵咬勁還不錯,雖然我比較喜歡一般的麵條,不過這樣搭起來奶油不至於多到吃起來很膩。有趣的是這邊不用盤子盛裝,而是用碗,所以菜單上也直接寫了『義大利碗麵』,差點以為是湯麵勒....

DSC09457.JPG  

左:蘋果香蕉奶昔,右:香蕉野莓奶昔,NT$110/each。我想從顏色及名稱上面很明顯的可以知道哪杯是哪杯,不過同行友人點了香蕉野莓,卻喝到的我的蘋果香蕉,是說眼殘也不是第一次,所以也習慣了~~~   有趣的是冷飲直接用這樣的杯子裝,是想搭上店名journey,讓來的旅客可以隨時拿了就走嗎?!

整體而言算是滿物達所值的一家店,有機會會想試試這邊的下午茶,搭上慵懶的氛圍應該會滿不錯的!可惜昨晚去,人多不打緊,附近有一群像是社會新鮮人的聚餐,有點過頭的喧鬧聲害我只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