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巷子裡面的燒肉一筋其實開幕了很久,離我家僅僅一條小馬路之隔,不過卻一直沒有去造訪過,之前曾經去過它的本店(自強店),感覺還不錯,這次剛好老朋友來找,就約了這邊來試試~~。

__ 13-8-13 19 59 21.jpg

當初開幕時看到旁邊寫著『中央廚房』,還想說是不是沒有對外營業,後來從鄰居口中才得知是有對外營業的。

__ 13-8-13 17 47 44.jpg

整個店面整體來說屬於小型居酒屋,內部大略可容納15人左右而已,吧檯約有八個位置,另外有兩個小桌,後方的空間則是處理食材的中央廚房。有興趣前來的捧由,一定要先訂位呀~~。

__ 13-8-13 17 36 13.jpg

餐具大略和自強店一樣(廢話),當天沒有訂位,不過因為我們前去的時間很早(人家還沒營業),所以服務生告知我們後面有人有訂位,所以我們只能坐到七點半(算算有兩個小時,也很夠了),算是幸運囉~~。

__ 13-8-13 17 49 36.jpg

__ 13-8-13 17 49 55.jpg

菜色老實說不算多,但是看起來都滿讓人躍躍欲試的,上次嘗試過的澎湖冰捲因為朋友不吃,所以我也就沒點了(畢竟是金主,所以當然以金主為先囉)。如果你不曉得點甚麼好,服務生的介紹十分仔細,就請他們推薦也不失是個好選擇。

__ 13-8-13 17 45 06.jpg

點完菜,菜還沒上桌前先附上了熱湯(會續加)以及柴魚片。

__ 13-8-13 17 46 31.jpg   __ 13-8-13 19 24 28.jpg  

吃燒肉這一味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__ 13-8-13 17 45 39.jpg

特選牛五花(NT$260),看到這個油花分布就已經食指大動了,據說這種特選的部分並不一定都有,如果當天的牛五花切起來的油花分布不達標準,就只會有牛五花,沒有特選牛五花可點。

__ 13-8-13 17 50 33.jpg

霜降松板豬(NT$160),上次也點過,口感依舊是彈脆的緊。

__ 13-8-13 17 58 25.jpg

因為朋友沒吃過牛舌,為了避免不合他的味,這次就只點了薄片的鹽蔥牛舌(NT$200),單面烤到邊緣扭曲且微微出水就可以裹著上面的鹽蔥入口了,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厚切的口感,不過薄片還是有不同的風味~~。

__ 13-8-13 18 18 54.jpg

日本鮮干貝(NT$195/3顆),也是上次點過的,鮮度有,只是要拿捏一下不要過熟。

__ 13-8-13 18 32 58.jpg

帶葉玉米筍(NT$80),服務生說這個比較不好烤,而且需要比較久,所以詢問我們是否要烤好再幫我們上菜,這麼貼心的服務當然是好啦~~不過如果想挑戰的捧由當然還是可以堅持自己烤啦~~。原本上菜前以為就是一般火鍋料那種小小根的玉米筍,上桌了發現比我想像得大多了。服務生說旁邊的鬚根也可以一起食用,葉子的部分印象中好像也說可以吃,不過下意識的都沒有吃。味道就是玉米筍的味道,用烤的香氣的確比丟到火鍋裡來的香多了,沾點附上的椒鹽更顯玉米筍的甜味。

__ 13-8-13 18 52 05.jpg  

杏鮑菇(NT$80)。雖然我很喜歡吃杏鮑菇,但其實如果它單烤味道其實並不是十分吸引人,如果可以放上塊奶油我想味道應該會加分不少吧~~。

整體品質跟上次去吃的感覺差不多,沒有因為開久了而變得隨便,雖然不是吃到飽的親民價格,但是單點的才有感覺一分錢一分貨,重點是只隔一條馬路,就算喝上幾杯也不用擔心回不了家呀~~~


燒肉一筋(中正店)

電話:(02) 2986-821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93巷11弄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