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rtbar剛開幕沒多就去嚐過鮮,這次剛好跟小糖約吃飯,一堆前來的朋友多是建中一脈的朋友,所以就很直覺的想到這間以前高中教官開的店囉。人陸陸續續的到齊,也和教官寒暄了一下,得知了原來現在的廚師和合作的啤酒商跟我當初來的已經不同,所以對於新的菜色倒是十分的期待~~(不諱言,以前的菜色就像是裝在西式餐盤裡的台式熱炒)。

Photo 12-7-4 20 02 24

雖然大家都餓得緊,但是沙拉總是最快上桌的,點了兩個沙拉,義式鮭魚沙拉(NT$160),不過這個一上桌就被大家快速的分盤食用完,讓我還來不及留下證據就消失了;而上面這個來的及拍的是水果鮮蔬沙拉(NT$130),因為放得離那堆餓死鬼比較遠,所以存活的比較久~~基本上沙拉的表現算是平均水準,鮭魚很新鮮,所以不喜歡魚味的我也是吃得很開心。

Photo 12-7-4 20 02 30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勿喝酒)

最近餐廳有啤酒買三送一的活動,也就是可以買三壺送一壺,一壺的份量差不多是上面杯子裝滿約六至七杯,所以對啤酒有興趣的捧由,這邊一定是你的好選擇呀!!不過當天大多都是不勝酒力的遜咖熱血青年,所以只有小小的試了兩種啤酒,上面圖片中的是大麥啤酒,聽說這個釀酒師傅是在德國學過釀酒技術,而原料到釀造器材也都是從德國帶過來的。喝起來比之小麥啤酒來的香甜滑順多,這也是我喜歡大麥勝於小麥的原因,不過比之前一版的啤酒,果香味的確稍稍少了些,不過喝起來更順了~~。

Photo 12-7-4 20 39 07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勿喝酒)

第二壺就選擇了黑麥啤酒,搭上後面的藍燈,有一種置身酒吧的夜店 fu(看這位年輕辣媽多急著要喝呀)。相較於之前在德國喝到的黑啤酒,苦味沒有這麼強烈,配上後來點的下酒菜,十分的速配。另外教官也讓我們試了一下菜單上沒看到的奇異果啤酒,大家只覺得很熟悉的味道,但是卻猜不出來,水果香的啤酒還滿適合當作開場酒或是甜點酒,最後當我們啤酒都喝完了,還A到了一人一杯~~(到熟人開的餐廳的好處),不過一整個忘記拍....

Photo 12-7-4 20 06 48

Pizza A (因為不是我點的,完全忘記名稱)

Photo 12-7-4 20 06 59

Pizza B。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薄皮的Pizza,直接吃到上面餡料的風味,下面烤得酥脆的餅皮又不會讓你很快就飽了。這樣的一份Pizza價格約略NT$200左右,份量兩個人吃差不多,算是滿經濟實惠的選擇~~。

Photo 12-7-4 20 09 31

紅酒肉醬義大利麵(NT$120),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簡單的肉醬加入紅酒提味,義大利麵的Q度剛好,價格更是十分的親民呀~~。

Photo 12-7-4 20 10 28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130),雖然是說辣味,我倒覺得可以再重一些,不過這當然是見仁見智,既然來了現釀啤酒餐廳,辣?那就多喝杯啤酒吧~~~。

Photo 12-7-4 20 04 50

炸物拼盤(NT$400),在菜單中可以選三樣來拼,我們選了摩紮拉起司條(左)、洋蔥圈(上)、口卡滋雞米花(右),照片中硬是要比YA的是此攤的主人翁,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趕走(其實也趕不走)。基本上也都是平標準的餐點,畢竟炸物要讓人印象深刻倒是滿難的(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只有Outback的洋蔥花圈吧~~),後來還加點的雞柳條、花枝圈、薯條也都是還不錯的下酒菜~~(剛發現原來有起司肉醬薯條!!沒試到!!)

Photo 12-7-4 20 17 16

重點菜來了!Art Bar 大拼盤,內容有脆薯(左下)、楓糖醬豬肋排(右下)、德國豬腳(左上)、紐奧良辣雞翅(右上),因為豬腳和肋排烹調時間需要半個小時,所以建議來嘗鮮的人兒,不用想太多,進來先點就對了,剩下的都可以慢慢再考慮。脆薯不用多作介紹,重點當然是豬腳和肋排囉~~這邊的德國豬腳是用烤的,比起其它先烤後炸的豬腳來得油脂少些,表皮還是依舊酥脆,也沒有我最怕的那層介在皮和肉之間的黏膩脂肪層(會把嘴巴黏住的感覺),再搭上黑麥啤酒就是一整個yammy;肋排肉質部分十分的嫩,甜而不膩的楓糖醬也讓人吃到吮指回味無窮呀~~。

Photo 12-7-4 21 16 45 

Photo 12-7-4 21 18 08 (HDR)

因為有人姍姍來遲(錢賺太大),所以後來又再加點的海鮮總匯(NT$380),裡面有魚肉(恕不喜魚味的在下吃不出是啥魚,話說我肯吃就不錯了)、花枝、淡菜、干貝等食材熬煮出一盤鮮味十足的美食,隨餐有附上軟法麵包。在麵包上放上一湯匙的總匯料,讓麵包把醬汁吸入後一口咬下,各種海味的口感一一呈現,還有麵包鎖住濃郁的醬汁,十分好吃的一道料理!不過就像某辣媽說的,麵包份量還真的稍稍嫌少了些,因為麵包被大家吃完後,大約還有1/4份量的菜,讓人有種少一口的惆悵感呀~~

雖然餐廳的營業時間表訂只到22點,不過還是可以在餐廳內繼續聊天,只要不要醉到在街上大吼大叫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當天因為跨了許多屆的學長學弟,還有一些關係十分緊密的校友們,加上許久未見的高中教官,一直聊到欲罷不能,也不小心耽誤了店員的下班時間,真是不好意思~~。整體來說,目前新的菜單和廚師、啤酒算是比剛開幕時好很多,雖然沒機會試到之前想嘗鮮的螺旋藻啤酒,不過奇異果啤酒到也是另一種常鮮,希望下次去還可以有新的口味可以試試~~

179141_436399276381393_1488519358_n

Drink with me, all my dearest friends~~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