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FB上看到轉載的文章『星際大戰廚房備戰!X-Wing 戰機刀座』,很酷但也讓人很囧,後來旅日勸敗團又發了個挖到寶的訊息,就一整個戳中我的錢包和我了!是甚麼勒?當然就是星戰迷們都一定會想要的納塔莉波曼光劍啦!!

11

原本收到的情報是現場有六款,考量到最近敗家到要剁手的地步,最後只好毫不考慮的放棄了沒甚麼人氣雲吞大師 (Mace Windu)和肚辜伯爵 (Count Dooku)。甚麼?他們是誰?來來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疑問,立馬為大家解謎!

windu  Count_Dooku

左邊就是Mace Windu,右邊是Count Dooku,如果還是沒有回想起來,那請回去複習星戰 II (這集兩位都有出現,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DSC00717.jpg

噹噹噹噹!活生生、熱騰騰的四組~~筷子....ㄟ?!是的,這是日本Kotobukiya公司在2009年11月推出的產品,日本人總是可以想出這種看起來很無用,但是卻會讓人很不理性掏出小朋友的產品。一共買了 Darth Maul、Luke Skywalker、Obi-wan和倒裝王 Yoda~~。甚麼?你還不曉得他們是誰?sorry,請左轉出去囉~~。

仔細比較會發現,Yoda的果然比較短....。(Yoda表示:長短不重要,重要的是技巧,請看下面!)

DSC00721.jpg

必須承認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四款筷子光劍的握柄都不一樣,而且還都滿精緻的。

DSC00718.jpg

Yoda的拿起來真的很像是小朋友的學習筷長度,但是還滿好握的,是真的可以拿來吃飯用!(啊不然勒?)

Darth   Luke

Obiwan   Yoda

另一個細心的點,就是每一款筷子光劍都和電影中的人物所拿的筷子....啊不是,是光劍顏色一樣(好啦!Luke曾經換過顏色)!而最最讓我覺得更佩服的,就是 Darth Maul 那款,從上面的圖有沒有發現他的光劍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是的,他是可以把兩個握柄接合後犯規開外掛的弄出一般人兩倍長的光劍,那筷子呢?

DSC00724.jpg

四款中只有這款多了一份說明紙,裡面第一點就提到『雙刀流只是裝飾用』,難道?!

DSC00723.jpg

登愣!我們有請哆啦界首席男模元祖哆啦來為大家示範~~雙~~刀~~流~~。在握把底部有一塊磁鐵,當兩個底部接近便會相互吸在一起,想想真的只能當裝飾品,難不成要用來偷插對面人家的貢丸嗎?近五十公分的筷子,除了戳瞎自己,還真的沒太大用處....。

看到這邊心動了嗎?等等,當然勸敗團是不會這麼快就善罷甘休,立馬 FB message一款更讓人心動的!

相片 2014-7-11 0 17 38.jpg

一樣是 Kotobukiya 公司推出的,看起來前一款應該有不錯的反應,所以到了2014年2月,又再推出第二代筷子光劍,第二代筷子光劍要能夠更讓人耳目一新,單單換人物是不夠的,畢竟第一代幾乎都把超人氣人物出光了,我能想到的只差黑武士(Darth Vendor) 跟金魁剛(Qui-Gon Jinn)了,難不成要出R2D2嗎?!那要怎麼推陳出新呢?就是!!而第二代的筷子光劍則只出了兩款,一款是紅色的 Darth Vendor,一款是綠色的 Luke Skywalker。

DSC00709.jpg

筷子本體這一代變成了透明的,看起來沒甚麼特別。

DSC00708.jpg

一共附上了兩組電池,每組都是四顆 LR41型鈕扣電池。

DSC00710.jpg

很精緻的握柄,也多了一個小開關。

DSC00711.jpg

裝電池的位置,把蓋子從側面輕輕往上推就可以打開,請不要像我一樣在入手不到一小時,就為了要找電池孔而差點把它扭斷了....

DSC00712.jpg

其實隨筷是有附上一張說明書,但是一般人應該都不會去讀它吧....。

DSC00713.jpg

先開一邊,留一邊當對照,可以發現整個光劍的質感遠勝第一代,那種透光的感覺更接近想像中的日光燈管光劍應該要有的樣子!

DSC00714.jpg

全開模式。

DSC00715.jpg

把燈關上試試,果然很有效果!看樣子如果在廚房偷吃東西的時候,有了它就不用擔心找不到食物了!你看看是不是很無用貼心呢!除此之外,也許演唱會也可以不用花錢買螢光棒,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音樂會演出 Star Wars,指揮有沒有考慮拿這個當指揮棒呢?)

DSC00716.jpg

最後,還是要再請出首席男模來為大家再示範一次~~雙~~筷~~流~~~!!

本次無用玩物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你問我會不會真的拿來當筷子?我想第一代的應該會,第二代的實測結果,因為開關還滿容易被誤觸,除非你一開始就打開它,不然吃到一半突然亮起來應該會滿囧的....。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 meal....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