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Vasa Pizzeria想去吃很久了,上次因為太晚訂位所以沒能吃到,這次早早(其實只是三天前)打電話訂位,雖然是平日中午,但是後來發現人也不少呢。

相片 13-5-20 13 13 51~1

位在西湖捷運站後方,交通上算是滿方便的,但是其實正門是在洲子街上,所以從西湖捷運站過來還是要繞一圈。

 

相片 13-5-20 13 14 22~1

進門牆上的裝飾,口氣很大的樣子~~

相片 13-5-20 13 15 17~1

相片 13-5-20 11 57 12~1

雖然賣的是比薩,但是店面的裝潢倒是挺美式的,後方還有透明櫥窗展示廚房,是要讓大家吃得安心嗎?

相片 13-5-20 12 18 06~1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看了飲料單,可樂七喜等飲料雖然可續杯,但是費用跟啤酒差不多,所以當然還是挑了愛台灣的”台灣啤酒”啦~~(NT$70)。

相片 13-5-20 12 36 36~1

到Vasa Pizzeria點比薩是一定要的,除了不同口味,餅皮也一樣可以選擇薄皮或是加有地瓜捲心(NT$40/60)的加料餅皮。當天點了兩個,所以一個加料一個薄皮來比較看看。上面是松阪豬葡萄芝麻葉(NT$280),主角當然是松阪豬,鋪上芝麻葉,淋上特製的葡萄酒醋(現場也有販售)而成。老實說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主因就是特製的葡萄酒醋,淋上的份量有點多,所以整個比薩幾乎都是它的味道,如果把芝麻葉跟這個酒醋獨立出來弄個沙拉可能會是不錯的餐點,但是鋪在上面讓原來就不是很有感的松阪豬變得更像路人了。至於加了地瓜的餅皮,是的確讓餅皮變得稍微精彩些,不是只是啃麵粉的感覺。

相片 13-5-20 12 29 40~1

海灣雙拼(NT$280)。個人對比薩還是比較喜愛薄餅,除了香脆的口感,也不會過份飽足以至於沒有精力去好好品嘗上面的食材。透抽、軟殼蟹的雙主角比薩,透抽很有感,軟殼蟹嘛....倒是沒有太多感覺,不過整體的味道跟配料(花椰菜、洋蔥)等算是滿和諧的,比起上面的那道松阪豬,我喜歡這道多些(是多很多)。

  相片 13-5-20 12 30 03~1

松露奶油干貝野菇燉飯(NT$350),名稱很清楚,不用多解釋。其實選點這道燉飯完全是被圖片中兩顆大干貝所吸引,事實證明也不讓人失望,干貝十分鮮甜多汁,大小也頗有誠意,燉飯的部分不會過膩,搭上野菇的香味,是會想再點的餐點,當然,份量如果多一些可能會更好。

相片 13-5-20 12 29 45~1

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NT$220)。這道完全是衝著龍蝦醬汁而點的,蝦仁、小干貝、花枝圈吃起來都不錯,義大利麵處理得也不賴,至於龍蝦醬汁嘛,是可以感覺到一種特別的鮮甜味,但是並不是十分濃郁,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啦~。

相片 13-5-20 12 30 10~1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用餐餐廳,比薩口味也算多,下次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燉飯跟義大利麵雖然不是頂好,但也有中上的標準,價格上也算適合理,無怪乎假日滿容易訂滿的,有興趣的人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吧~~。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內科店)

電話:(02) 2657-33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官網:http://www.vasa.com.tw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