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空想具現的夏日制服party,這次的活動是『空想花火祭』,活動時間為8/17(五)~9/16(日)。

Photo 12-9-1 13 29 00~1

 Photo 12-9-1 17 13 48~1

大門入口的櫃檯多了一串串的紙鶴,聽說都是店裡的員工一個一個摺出來的勒。

C360_2012-08-03-18-32-58

C360_2012-08-03-18-31-47  C360_2012-08-03-18-34-27

而配合活動,店裡面的外場waitress們也穿上了日式浴衣來營造夏日花火節的氣氛。

Photo 12-9-1 13 29 20~1

牆上也掛起了和風的祭旗。

Photo 12-9-1 16 09 00~1

Photo 12-9-1 16 10 33~1

還有公仔牆,不過這部分應該和花火節活動沒有關聯,只是單純的新裝飾新氣象吧。

Photo 12-9-1 16 37 12~1

而配合活動也推出了限定的菜單,有平常沒有的炸豬排料理和一些搭配活動才有的夏日飲品。

Photo 12-9-1 12 55 08~1

好友潮男老王點的日式炒麵(NT$99),聽說味道不錯(雖然我覺得賣相有點不好),醃漬過的嫩薑看起來滿好吃的(不過老王並不愛)。

Photo 12-9-1 12 56 25~1

我點的炸豬排咖哩(NT$180),來過幾次不過對餐食沒有太仔細的記憶,想說炸豬排平常沒有嗎?比對了一下菜單才發現還真的沒有,真得是限定耶~~。裹在豬排外的炸粉很不賴,吃起來就是酥酥脆脆,而咖哩部分最怕碰上醬料不夠伴飯的窘境,還好給的咖哩醬很有誠意,吃完白飯還有剩勒~~。

Photo 12-9-1 13 06 23~1

夏日的海水浴場(NT$110),因為這個夏天雖然一如往常的變成烤焦波羅,但是卻沒有真得到海水浴場去玩玩水,只好點個飲料來裝裝樣子了....。服務生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每個飲品的內容物跟想表達的意涵,不過腦容量有限的我,隔天就忘了,何況隔了兩個星期才寫這篇,當然是忘得一乾二淨啦。雖然隱約記得好像有草莓,不過整個喝起來的感覺很像是葡萄口味的芬達汽水。

本來看菜單時看到『起司竹輪』有點想試試,不過後來聊一聊天就忘記了,沒想到老王也有想嘗試的念頭,所以就點了一份,只是沒想到好友J說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材料只剩夠作一份,而且隔壁桌剛剛點掉了!! 雖然很惋惜,不過沒材料也無可奈何,只是老王怨念十分的深,在我開玩笑的說『不然你去對面的X好買竹輪呀!』後還真的跑去,好友J也只好拿著這明明size就不合的竹輪進去廚房”代客料理”了起來。

Photo 12-9-1 14 31 45~1

Photo 12-9-1 14 31 37~1

噹噹噹噹~~這可是限定中的限定-有情有義代客料理之起司竹輪(NT$無價!!) 

因為X好只有這種尺寸的竹輪,竹輪太大,所以起司在裡面顯得有點空虛....,裹上麵衣油炸後外酥內軟,加上cheese濃稠的口感,沒想到竹輪也可以這樣吃,有機會可以自己在家試試~~。

Photo 12-9-1 16 17 54~1

另外活動期間如果消費滿NT$200元,還可以抽一個神秘小禮物,當天我就是抽到很合活動中心德目的仙女棒。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