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2/07/26

2011年開始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是第二年舉辦,今年的活動從6/29一直到9/2,所以就排了一趟來去看看熱氣球吧~~。

這次的主題活動除了熱氣球、飛行傘及風箏表演外,吸引許多人的應該就是繫留體驗活動,一個人NT$500,就可以體驗搭乘熱氣球飛上天的感覺,不過當然只是原地上下,並不是真的讓你飛出去。每天的清晨6:00~8:00及下午17:30~19:00,視天候開放,聽說有人前一晚11點就來排,凌晨兩點多到已經是後補了(結果當天因風太大而取消)。

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光雕音樂會』,在台東體育場(6/29)、鹿野高台(7/26、8/8及8/30),一共有四天,時間為晚上18:30~20:00,會將熱氣球的火光結合音樂會,讓大家有機會在晚上看看熱氣球的另一種美。

當天先搭了火車到鹿野車站,因為官方接駁車只到下午六點,所以晚上的活動就只能自駕上山,或是在火車站門口攔這種共乘的計程車。從鹿野車站到高台單趟一車NT$260,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運匠大哥很nice的算我們稍稍便宜些。

2012-07-26 19.05.20

小小的抱怨一下,雖然晚上的活動只有四天,也應該要有些配套措施(ex.延後接駁車收班時間),因為活動結束後大家都要下山,而許多共乘計程車其實都是從台東市過來的,加上總數量並不多,所以我們要回鹿野車站的就叫不太到車,等車過程中也總會有搶車的情況,算是美中不足的點。

099

當天其實是有約九顆的熱氣球,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顆開始收傘了,最後只剩這五顆陪大家撐到最後。會場一直有主持人帶動氣氛,以及播放許多原住民朋友的創作音樂,中間還有原住民的擊樂表演以及一定要有的大手拉小手繞圈圈的活動。

098

091

108

127

133

不過夜間拍熱氣球還真的頗困難,除了每顆氣球的亮度不一,發光的時間隨著音樂而變化,還好主持人們很貼心的在活動最後,請這些熱氣球的操控者一起發出火光,才能拍到大家一起發光的美景。

087

088

Timing沒抓好就是會這樣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五燈獎~~。

2012-07-29 07.42.56  

而最後一天打算去看看白天的熱氣球,起床看天氣十分晴朗,趕緊從台東驅車上鹿野,結果....,天氣是很好,但是風...太...大...,繫留體驗活動取消,大會只好開放大家跟熱氣球...的操作者合照,雖然遺憾,卻也是稍稍彌補一下吧(還好我沒有前一晚就來排隊)

只是很可惜沒機會看到參展的特殊造型熱氣球....。(以下照片from官網)

intro_1_clip_image022

來自米國的香菇屋。

intro_1_clip_image008

也是來自米國的冰淇淋筒(Ice Cream Cone Balloon)。

intro_1_clip_image020

還是來自米國的海盜桶。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