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彈莫名的一直蟬聯本日熱門後,許多大師們也不甘寂寞的紛紛希望透過小弟的blog來打響他們的知名度,雖然小弟一直以低調原則處事,但還是禁不起大師們的施壓,只好勉強打出第二彈啦!

分享畫作前先來解答一下第一彈中的抽象派大師作品~~

03  圖片1

答案當然不是林書豪啦~~是"youtube",您猜對了嗎?

02  thumbnail

這....相似度真是爆表呀!!! 這個叫作Furby,曾經是轟動一時菲比小精靈呢!

 08

這個就要分兩個來猜啦,第一部分解出"year",第二部分解出"book",就是"yearbook"啦。

今天的新聞看到Zynga據傳以2.1億米國錢買下了OMGPOP這個App開發商,也就是Draw Something這個App的開發商,熱門程度果然帶來了不小的商機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師在批改作業一樣,先來show幾個不錯的作品~~

04 11

至少很認真的把背景塗黑了(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畫的)

06 08

必須說兩幅都很傳神,不過右邊這幅沒看過的人應該很難猜(我就沒看過....)。

而有時候也會收到這種不知道怎麼畫,乾脆就用寫的情況....(那幹嘛選這個,不然就直接把答案寫出來嘛)

12 10

左邊這題真的讓我放了大絕也花了一些時間才解出來(因為是複合字);而右邊這個我好像不能猜不到....

09

Diabo是那招?台味很濃的英文....

01

還有這種看似很清楚,結果解不出來的情況。圖一看就覺得是鐵槌(hammer),雖然覺得為什麼要用鐵槌打蟑螂(後來發現是烏龜怕鐵鎚....),但是只有一個m怎麼拼出hammer呢?不過畢竟我也是經過千錘百鍊的,一看下面的字母馬上意會過來,還不用大絕招勒,答案是!Hamster(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最後,要再來放上幾個畫得很認真,但是會讓你猜到一肚子火的大師作品~~

1. 難度是我平生僅見,放了大絕招還花了快一天才想出來....

03

2. 難度也不低,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重點在那....

02

3. 我沒有考過TOFEL、GRE...etc.,所以我會的字彙沒有很多,就請大家高抬貴手別淨選一些不常用的字呀!

05

老實說,畫久猜久後還真的滿容易膩的,畢竟回完一輪2x個圖,發現又有1x個play,一整個是非常的上火,所以本來想說上面三題的答案在第三彈的時後再公佈,不過自己都不確定還會不會有第三彈了,如果喜歡這系列又不膩的話,就給個推吧....(叩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w something app iphone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