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太麻里的金針山下山後,本來是打算回到台東市區再吃飯,不過沿路上的海景讓我停下了腳步,又剛好看到『後山傳奇』這家店,衝著它的海景,就決定是你了!

1271223137

點了簡單的合菜,份量卻多到讓我們一整個大飽。

1271223138

洛神蜜海鮮捲,醬料的確有洛神的酸味,不過海鮮捲料多紮實,味道頗不賴!

1271223139

黃袍珍珠雞,應該就是一般雞肉吧,肉的確滿有彈性,只是皮下脂肪有點恐怖(不像放山雞)。

1271223140

招牌山豬肉,果然是非常有彈性的肉質,料理的味道也頗佳,一碗飯接一碗飯吃不停呀。

1271223141 

後山傳奇煲,本來還在納悶是啥,其實就像佛跳牆般的大雜燴,味道倒是不賴!

1271223142

金針鮮菇肉骨湯,其實就是金針、金珍菇加排骨,既然是金針花季,應景又好吃,頗清爽的一道湯。

1271223143

翡翠珍菇,簡單的一道家常菜,雖然不起眼,倒也是中規中矩的佳餚,剛好有我愛的西洋芹跟菇類,正中我的口味。

1271223144

甜點的部份,有抹茶紅豆跟紅豆奶酪,我選了紅豆奶酪(聽說避開了地雷);嚴格來說也算是中規中矩的甜點,沒有讓人驚訝的美味,卻也該有的味道都具備了。只是聽選了抹茶紅豆的人說是個雷,對抹茶不是很感興趣的我還好躲過一劫。

1271223146

1271223147

整體來說是算是滿美味的一家店,吃完飯再到後面的海邊去吹吹風、聊聊天,很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