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6/19

1810020916.jpg

來到蘇美島,一定要作的事,當然就是Spa,島上的飯店大多數都有自己的Spa,不過看了一些介紹,這家『Silarom Spa』最吸引我,原因就是它那緊鄰著大海的涼亭。這家Spa在島上也算是有名,所以問了villa的櫃台小妹妹,馬上就得知原來離我們villa不遠,二話不說當然就先過來享受一下囉。這家Silarom Spa並不是獨立的店,而是在Baan Hin Sai Resrot裡面,到了門口會有人領你到Spa的地點。

1810020919.jpg

1810020920.jpg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聽著海浪和著海風,心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1810020921.jpg  

可以選擇作的種類,精油Spa或是泰式的按摩,四個人只有我選了精油的Spa,所以還要再選兩種喜歡的精油。一切選定後,先是一人一條大毛巾,到更衣室把全身的衣服都卸下,圍著一條毛巾進蒸氣室,詢問了小姐,我們得在蒸氣室裡待上15分鐘....。進去之前,小姐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潑上了溫水(應該是被太陽曬的吧),一進蒸氣室,媽呀!室外30多度的溫度都已經快烤死我們了,室內溫度預估應該至少有50多度.,一行四個人一進去,馬上就是一陣的慘叫。最後,待了大概不到10分鐘,大家就奪門而出了...(中間其實還有跑出來一次)。

1810020922.jpg

1810020923.jpg

稍作沖洗,把剛剛被蒸出來的一堆水分洗掉,突然覺得好涼快(明明就是近40度的高溫),換上了薄薄的一件沙龍,老實說還滿容易走光的,如果不習慣全裸的按摩,是可以跟店家詢問是否有提供紙內褲唷。

1810013193.jpg  

一開始John還一直嚷著要在有冷氣房的地方作Spa,沒想到在這邊,海風大到啥時開電風扇我都不知道,一整個舒服到睡著,等要翻身才被師傅叫醒。另外,按摩師父們都很專業,沙龍都會捲到剛剛好的位置,該按摩到的地方一個也不會漏掉,不應該碰到的地方,也都沒有碰到。雖然一開始可能會不是很舒坦,後來也就信任了師父,隨她擺佈了~~~

1810020924.jpg

按摩完的茶點~~。

1810020928.jpg

來到蘇美,一定要到這邊來試試置身大自然中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 Spa Silarom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