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出門是為了幫我的4S尋找一個新衣服,想說台北地下街天南地北都有,所以就跑去晃晃,結果繞了半天沒看到喜歡的殼,卻讓我看到了這個讓我差點剁手的東西!!!

004.JPG

Medicom toy 公司出的 Vinyl collectiable dolls 有許多的系列,有Disney、Star Wars、Peanuts(Snoopy)...等,而上圖就應該是藤子‧F‧不二雄系列的(為什麼說應該,詳見文章最下面)。

005.JPG

開箱文當然橫擺後也要疊起來囉~~

001.JPG

第一隻-吃銅鑼燒的哆啦~~ 

007(2).jpg

正面來一張~~張大嘴又拿著兩個銅鑼燒在手的貪心哆啦~~

006(2).jpg

斜個角度再來一張~~

002.JPG

第二隻-掏口袋的哆啦~~

008(2).jpg 

因為哆啦是大頭,所以要拿口袋的東西時,自然就會往前傾,所以公仔也是稍稍的重心在前,一不小心就會往前倒,請小心服用....

009(2).jpg  

雖然哆啦在慌張的時候總是無法第一時間從口袋拿出正確的東西來,不過就是這樣可愛呀~~~吐舌頭的俏皮樣讓我第一個就選了它~~

003.JPG 

第三隻-雄哆啦~~

016.JPG

背殼有畫出這隻公仔的原由,不過日文苦手的我只能猜出是把哆啦和大雄mix在一起的雄哆啦,但是為什麼要這樣搞勒?? (據朋友的猜測可能是因為銅鑼燒只有一個,所以兩個人混起來吃就都享受得到,以這大雄和哆啦的行為,這樣的猜測還合理的)

010(2).jpg 

官網上面提到這個公仔是2011年2月問世,外包裝上還特地印上了Wonder Festival (winter)字樣,查了一下似乎在2011年冬天的Wonder Festival有推出限量的公仔,就不知道官網賣的和會場賣的差異如何了.... 

011(2).jpg

側面再來一張,大雄的身體配上哆啦的臉,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012(1).jpg 

合體來一張~~~

013(1).jpg

角度正一點再來一張,真的是讓人捨不得不買啊啊啊~~(雄哆啦真的超有喜感)

IMG_1097.JPG

IMG_1098.JPG

現場還有這兩款的公仔,左邊是和小咪約會的靦腆哆啦,右邊是標準版哆啦,因為不想一次達到砍手的門檻,所以忍痛的先不買它們;另外還有大雄和技安,不過不是很吸引我。這些都是大約18~25公分左右的公仔,另外還有40公分高的大型公仔(W-size),現場一共看到兩款,為了避免砍手,趕緊打包了上面三隻就匆忙離開現場了....

014(1).jpg  

擺進我的櫃子裡和3D拼圖們擠一擠。

015(1).jpg

也讓我的其它小公仔上上版面~~ 


註:文章開頭說的『應該』,是因為回家google一下後,發現官網上面的價格跟我買到的價格出入甚大,加上一些因素讓我強烈懷疑這些應該不是正統的公仔(講得真委婉....),不過還是很可愛啊啊啊,所以如果想要購買的捧由請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