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赴唱歌攤之前的空檔,跑去看了場電影,在售票口考慮了很久,要看『那些年』還是『Horrible Bosses』,考量到精神狀況,還是選部喜劇片來提振一下精神好了~~

整部片看下來,有美國職場版『三個傻瓜』的感覺,不過倒是沒有『三個傻瓜』這麼的勵志。

劇情如同片名一樣,三個主人翁在職場分別遇上了三種難搞的上司。

horriblebosses-mv-11.jpg  

主人翁一號,Nick,一個為公司賣命爆肝,就因為上司言語中暗示可能被拔擢為資深副總裁,最後卻換來一場空的結果。

horriblebosses-mv-12.jpg  

主人翁二號,Dale,一個有前科的牙醫助理(不過這前科倒是頗有趣),因此他能選擇的工作不多,卻又碰上一個對他有興趣的女上司,常在病人麻醉時對他上下其手。不過為什麼只是裝個牙套或補牙也要用上麻醉呢?(我指的不是局部...請蘇醫師出來面對...)

horriblebosses-mv-13.jpg  

主人翁三號,Kurt,原本看起來是三人中工作最順遂的,上司是出了名的好好人,也非常器重Kurt;可惜好景不常,一次的心臟病發讓整個辦公室從天堂掉入地獄,前老闆的敗家兒子上位,一切以他的好惡為標準,讓Kurt萌生壞念頭....

這部片除了內容打中職場員工心中那或多或少都曾經萌生的念頭外,有趣的還有配角很多都比主角來的大咖得多,例如三位主人翁的三個上司。

horriblebosses-mv-27.jpg  

Kevin Spacey,這個金獎影帝不用多說,在片中也是機車得讓人牙癢癢,一開場為了遲到兩分鐘來數落Nick就讓人印象深刻了。

horriblebosses-mv-18.jpg  

Jennifer Aniston,也是不用多作介紹的,在專訪中她曾說在這部片中她演得十分過癮,因為過往的演出很找有機會讓她可以演這麼變態的角色,雖然說她真的很正,但也真得滿機車的....

horriblebosses-mv-15.jpg  

Colin Farrell,老實說預告片剛出來的時候,我還真的認不出他來,畢竟這樣的造型跟往常帥氣的他實在是差得太多,所以雖然片中出現時間不長,但記憶點倒是滿多的。

除了這三位機車上司外,還有一些看似驚鴻一瞥,卻也是大咖的路人角色。

horriblebosses-mv-22.jpg  

曾以"Ray"一片拿下奧斯卡的Jamie Foxx,片中雖然只是短短幾幕的鏡頭,卻扮演重要且讓人捧腹大笑的角色,順便調侃了一下美國白人對黑人根深蒂固的成見(好吧,其實是一般人,不只美國白人)。

未命名.JPG  

另外出現時間更短的Ioan Gruffudd(真是怪名字),認出來了嗎?? 他就是"Fantastic Four"裡面的魯夫(大誤) Dr. Reed,片中飾演wetwork man,至於甚麼是wetwork man,就請去看電影吧....

你對工作感覺累了嗎?你對上司有時無來由的機車感到煩躁嗎?來看看電影輕鬆一下吧~~
(以上感覺筆者都沒有~~但還是要看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