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子坊裡有許多特別的餐館,而這家『泰迪之家』算是頗有特色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咖啡店,在餐廳裡有著數以百計的泰迪熊,而餐廳本身是賣泰式料理的....會不會太跳tone?

0816_011

餐廳本身是11點開始營業,而我們當天比較早到,服務員也算nice的先讓我們進去坐,雖然入內後又有另一個服務員對著我們說『我們11點才開,還沒營業勒!』,不過我已經很能融入當地生活(連說話都被狗騰說有大陸腔了),馬上使出『忽略』技能,在一樓找個位置就先坐下了(坐下後發現裡面已經有兩桌的人坐在那了....)。

一進門這一大片的泰迪熊玩偶十分的吸引人,既然餐廳還沒營業,那我就先拍拍照好囉~。

0816_012 0816_013

0816_014 0816_016

0816_015

0816_018

0816_017

0816_023

0816_024

老闆是個泰迪熊迷,所以店內擺了各式各樣的Teddy Bear,珍貴的當然就是收藏在櫃子裡面,在這邊用餐有一種兒童時代夢幻的感覺,快被熊淹死了....

0816_019

連椅子都是熊造型。

0816_020

牆上掛著說明泰迪熊典故的字牌。

0816_021

滿可愛的壁畫。

0816_022

如果你有話想跟老闆說(不曉得可不可以抱怨服務員),可以寫好掛在牆上,滿滿一面的留言牆~。

0816_026

這....

0816_025

這邊除了一樓泰迪熊展示外,上樓梯轉角的小空間裡面也有提供泰迪熊DIY的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預約後來上課。 

0816_027

0816_028

0816_032

0816_029

後來因為一樓空間比較狹窄,加上有兩桌不受控制的小朋友(父母也沒打算管),所以我決定換上到二樓比較開闊且安靜的空間(辛苦狗騰跛腳還要爬上去了)。二樓用餐區的空間比較大且明亮,用起餐來會比在一樓舒適,要拍照再下去一樓就好了。

0816_030

如果天氣不熱的時候其實坐在戶外區感覺也滿舒服的。

0816_037

外牆還有熊造型的招牌。

0816_033

相較於這一堆的泰迪熊展示,菜單就顯得比較簡陋精簡一點了。

 0816_034

東陰功!好像喝了會增加一甲子功力的感覺,其實就是泰式料理最基本的泰式酸辣湯啦~~當天我們點的套餐附湯就可以選擇它,嗯....不怎麼樣....

0816_035

西瓜梗!?原來是南瓜.... (沒有英文我真的不知道哪是甚麼鬼)。

總得來說,作為一個餐廳,這家店的泰式食物不算道地,味道算起來應該是中下,如果是為了吃飯,這邊應該不會是我的選擇;不過下午茶蛋糕的部分有些看起來還滿有趣的,也許可以試試。看這家店還上過許多的旅遊書,我想應該是這堆的泰迪熊收藏所致吧,對於喜歡熊玩偶的人,這邊的確是滿不錯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