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且期待了好久,終於要開始今年的波羅遊了~~

每次的旅程開始前,總是會以目標來作計畫。2007年是要去找好(ㄒㄧㄠˇ)友(ㄍㄨㄟ)所以去了德國,2009年要去找另兩位好友所以去了英國&瑞典,2010年看到冰島破產的消息所以揪了冰島團,2011年則是沒來由的想去波羅的海瞧瞧。那,今年呢?!其實波羅的海行前心中就有個聲音說著想去羅馬尼亞,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既然聲音還在,那就去吧!

選定了羅馬尼亞,就不免把附近的國家瞧了瞧,保加利亞聽起來不錯,斯洛伐克也想去看看,可是中間卡了一個匈牙利,嗯....那就順路好了~~。在找機票時,發現原來斯洛伐克首都Bratislava距離維也納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距離,整個路線看起來就是從維也納及索非亞(Sofia)進出最順。ps.因為免簽是我的原則,所以旁邊的烏克蘭跟土耳其只好先掰掰了....。

大略的行程固定下來,剛好某蘇爽爽也吵著要跟,解決了貴貴的單人訂房問題;雖然蘇爽爽一直強調對於行程沒有意見(到出發前還搞不太清楚要去哪些地方),但是畢竟是個高(ㄍㄨㄥ)格(ㄗˇ)調(ㄍㄜ)的知名部落客,所以還是有點擔心我的平民背包客行程會無法滿足團員期望呀....。

2013

本來維也納只是一個pass-by的城市,入境後就要馬上前往Bratislava,但是好死不死的被我查到當晚維也納愛樂在Großer Saal(維也納音樂協會金廳)有演出,雖然座位都賣出了,但是還有站票,只要六歐,硬是在貴貴的維也納待一晚也要去聽!

在買機票部分,捨棄了貴貴五萬起跳的直飛票,在便宜的荷航和稍貴的土航間考慮,荷航轉機點在阿姆斯特丹,有種飛過頭再回頭的感覺;土航沒坐過,加上轉機點在伊斯坦堡,雖然貴個一千多,還是決定就是你了!!!

 奧地利(Austria)→斯洛伐克(Slovakia)→匈牙利(Hungary)→羅馬尼亞(Romania)→保加利亞(Bulga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