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 iPhone的保護殼一直都沒有很高的興趣,倒是掀蓋式的套子是我常用的,這周末去看Sliver Linings Playbook前,晃到了家DVD店,一個哆啦的保護殼映入我的眼簾~~

圖片1

一直以來看到的哆拉殼也都沒有太和我意,不是配色很怪,就是太高調。這次看到了這款由86hero出品的哆啦保護殼,雖然大大的頭仍是十分高調(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個性),但是有趣的概念卻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把玩。上下兩塊都是拼圖,所以如果你都買了,就可以隨心情自由拼貼,當然上下順序是不能調換的(因為鏡頭)。當天店家只有中間的哆啦+胖虎款,加上半價的優惠,原先7xx的只剩399,所以就手滑了一下~~。

DSC02654

配件很簡單,上下兩個邊框條以及兩片拼圖背圖。

DSC02652

裝上後的樣子。BUT!! 當我剛裝完時,我的表情也的確如同兩個背版的圖案一般上火,為什麼勒?! 相信聰明的你應該看出了端倪~~。

DSC02653

WTF!!!   怎麼應該卡住的卡榫卻卡不住?! 試了半個多小時,在不小心折斷了一隻手指指甲後,確定了原因....因為上半部的胖虎背板有點過大,導致兩邊的邊條沒辦法牢牢的貼齊 iPhone,所以下面的邊條就無法和上半部卡住....。想想,好吧!畢竟是特價品,大概不走運的買到了瑕疵品,也只好摸摸鼻子認賠(還好不貴),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甘心,突然想到~~ㄟ~~這樣也許可行?! 如果是因為胖虎太胖所以卡不住,那如果沒有他勒?!

DSC02655

噹噹噹噹~~~卡住了~~~。而且還可以露出虛榮的Apple logo,倒也是不賴~~。

DSC02658

側邊的靜音開關孔及音量鈕,因為保護殼有厚度,為了怕不好調整音量,加了橡膠墊片後按起來就輕鬆多了~~。

DSC02659

上方的耳機孔及電源開關....好吧,我承認我笨笨的以為那個墊片是要拔起來的,等我拔起來時看到音量鈕才想到那不應該拔的!!! 不過生米已成熟飯,反正還是按得到嘛....

整體來說算是滿滿意的,雖然這種橡膠材質其實滿容易黏灰塵的,不過以399的價格,又是哆啦的殼,應該可以讓我用個一段時間吧~~下次如果有看到其他款,也可以試試能不能拼回那塊missing piece....

DSC02657

胖虎別生氣~~等我想到辦法幫你減肥後,也許就可以把你裝回去了~~。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