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四四南村了,今天要去大人小學古文具逛逛,從捷運站過去剛好經過四四南村,就在廣場市集晃了一下,無意間就發現這個還滿有質感的木製手機座。這是阿奇木器的產品,在注重環保的時代,老闆利用家具店製作木頭家具剩下來的廢木料,回收後加以裁切、雕刻而成,因為廢木料多是小物件,所以一開始的作品就多是小巧型的。

IMG_6091.jpg

包裝簡單卻不失質感,送人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6092.jpg

手機座本身大小跟 iPhone 6 大小差不多,攤位上有兩款,一種是素面沒有圖案的,另一種則是刻有音符圖案的(音符也有不一樣的唷),因為一個小巧思讓我二話不說地選了音樂款。

IMG_6093.jpg   IMG_6100.jpg

摺疊後的成品是這樣,剛提到的巧思就是台座的部分弄上了琴鍵,讓簡單的台座變得有趣了。 

IMG_6094.jpg

實地把手機放上去,很穩。

IMG_6095.jpg

橫著放也是OK的,看影片很適合~。

IMG_6096.jpg

選購的時候跟老闆聊了一下,最初老闆設計的台座款只能放手機,要充電時就得拿下來或是橫著擺,曾經老闆也試著設計過內建充電孔的,但是充電孔的規格變來變去,增加了設計上的困擾,後來這款就試著留下充電孔的空間,適用的範圍就大多了。

IMG_6097.jpg

充電孔近照,鋼琴琴鍵的設計真的加分不少。

IMG_6101.JPG

除了手機,平板也是沒有問題的。

13063194_889187021208137_3969575273090280867_o

(引用自官方部落格

除了我買的這款外,另外還有這款也讓我頗心動,收納起來是個動物頭,可以當作裝飾品,下方的台座拉開後變成了手機座,而利用磁鐵讓台座固定的方式聽說是有申請專利的。

雖然手機座似乎隨便都買得到,但是老闆的用心跟產品的質感是值得捧場的,有機會可以到四四南村看看。


阿奇木器

電話:0926-169598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同安村員鹿路一段377巷36弄89號

臉書:阿奇木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座 木製 阿奇木器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