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 Anderrijk 和 Ruigrijk 後,再來介紹一下 Reizenrijk 區。這區的主題是狂歡節 (carnival),位在遊樂園的西北角,該區多是給小朋友玩的迷宮(Kinder Avonturendoolhof)、類似咖啡杯的設施(Monsieur Cannibale),另外還可以搭乘小火車進入 Carnival Festival,瀏覽各國的玩具展覽。

不過我們當天先搭了蒸氣小火車從 Marerijk 到了 Ruigrijk,回程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就沒有繞過去該區逛逛,就看看官網上的影片頂著先吧~。

161.jpg

而在外圍,可以看到這個高高的圓形塔,在樂園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到它,名為 Pagoda,開始使用於 1987 年,造型概念是源自飛行島,但整體造型卻有著濃濃的亞洲風味。

162.jpg

遊客搭乘 Pagoda 會緩慢旋轉地升至 45 公尺的高度,一次可以搭乘 60 名遊客,歷時 6 分鐘,在這期間 Pagoda 會持續的旋轉,可以很優閒的慢慢等它轉,一邊拍拍照~~。

166.jpg

167.jpg

遠眺 Python,這個角度看才發現軌道還滿刺激的。

171.jpg

遠方那個像是城堡的建築是 Efteling Hotel,以 Efteling 這麼大的遊樂園,真的是可以在這邊住個一晚,玩得比較徹底且從容。而前面那個有個老鷹的區域便是 Vogel Rok,是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 

168.jpg

170.jpg

下面的這一片大湖名為 Siervijver,意思就是觀賞用的池塘,不過除了景色不錯外,也可以搭乘湖上的 Gondoletta,約莫20分鐘的船程繞湖一周。    

156.jpg

157.jpg

159.jpg

在荷蘭當然要有個風車應景,而湖周邊這樣初春的色調倒也是十分吸引人,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有多在這區停留太久,也沒機會去搭 Gondoletta 算是小遺憾....。

下一篇就要介紹 Efteling 最吸引我的區域:Marerijk 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