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哆啦的 cosplay 系列,這次被某學姊生火,在台灣的拍賣網發現有賣,價格也不貴,就手滑了....XD

IMG_2281.JPG

這次買的是哆啦武士跟哆啦麵,上面兩個路人甲是賣家為表示出貨較晚送的禮物,這邊就不討論他們了。

IMG_2282.JPG

哆啦麵。後面紙盒的哆啦麵和正版杯麵有一種很有趣的對比...(很明顯腹肌是畫上去的....XDD)。

IMG_2283.JPG

紙盒內的公仔本身還是有用貼身塑膠盒固定,感覺很正版....(因為網路上強國山寨多不勝數,真的覺得真假難辨)。

IMG_2284.JPG   IMG_2285.JPG

正面照跟側身照,那一大片的新娘裙披風很有戲。

IMG_2286.JPG

塗裝看起來也還不錯,應該不是山寨吧....囧。

IMG_2287.JPG

比起哆啦麵,這個哆啦武士卻給人一種不自覺嘴角上揚的喜感,個人覺得是那個裝兇失敗的眼神造成的。

IMG_2288.JPG

星際大戰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光劍啦,cosplay 也要注意光劍的顏色,不能拿錯,可惜不像筷子光劍一樣可以發光。 

IMG_2296.JPG

不會發光就算了,還十分的軟Q是怎樣....XD。

IMG_2311.JPG

兩個 coser 一起來拍個照吧~~。

螢幕快照 2015-09-26 21.24.46   螢幕快照 2015-09-26 21.25.00  

對於有收集癖的人,最害怕的就是發現盒子上面居然有編號!!哆啦麵是五號,哆啦武士是六號,也就是說至少還有一到四號,那....(手滑嗎?)

00_zps89djakwp

在網路上查到的一號是哆啦隊長、二號是鋼鐵哆拉、三號是索爾哆啦。

下載 (2)

四號目前還沒有查到直接證據,猜測應該是洛基哆啦。

Great-Quality--font-b-Doraemon-b-font-font-b-Cosplay-b-font-Luffy-Wukong-10cm

另外還看到有這組,精細度就遜了許多,不過一樣十分的惡搞,只是好像多數是黃色哆拉。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