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了光輝燦爛,人才輩出的九月,當然就是要大餐不能停囉~~,上週末剛好看到有格友介紹到這家,才發現原來瞞著爹悄悄的五月份也在內湖開了個分店(都說瞞著爹了),之前只是耳聞其他分店,既然開在離公司這麼近的地方,那就來約一攤好了~~(就不說某位沒誠意出名的人居然一周吃一次也不通報一聲)。

IMG_2016

店面位在港墘路和洲子街交叉口,門口不在車潮多的港墘路上,而是在較安靜的洲子街上,很低調的招牌,感覺就是很容易走過錯過的....(都說要瞞著爹了)。 

IMG_2017

五點開始營業,所以四點多還在準備中,大大燈籠寫著瞞著爹,不曉得的人還想說裡面是做什麼的勒....XDD。

IMG_2018

像是公佈欄的地方,把許多注意事項都列了,請自己注意會過敏或是不吃的東西,點餐時就一併考量進去,不要上了菜才在抱怨,大家要做一個好顧客唷~。而四店還有外送,滿1200元就可以外送,不過僅限內湖區,所以那個南港的就只好拍拍了~~。

IMG_2022   IMG_2021

在窗口點餐付完帳後,服務生就會帶你入座,旁邊冰桶裡放的清酒好吸引人,可惜要開車,所以就只好下次囉~。(開車不喝酒,酒後不上路!!

IMG_2020

四店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而且要人數到齊才給帶位,所以等人到齊的時間就看看菜單吧。招牌的海鮮丼類樣式較多,其他的就比較簡單,而紅色字體的部分就是餐廳推薦的菜色。

IMG_2023

門真的不高,所以進門要小心頭,只是幹嘛把門做這麼低啊!!(都說要瞞著爹了)

IMG_2024

IMG_2025

因為兩個人,所以又是被安排在吧台區,後面有座位區。吧台區的風景就是這一片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忙著把一堆一堆的海鮮堆疊到飯上(一邊聊天沒注意有沒有走山疊歪的),只是如果要抱怨可能就要小聲一點....XD。

IMG_2026

等餐中間來張全景~~(然後拍到一半餐就來了)

因為第一次來,也沒有特別想吃的食材,所以服務生就推坑推薦我們可以試試雙人分享餐(NT$1,270)。雙人分享餐主餐是內湖豪華限定丼(NT$1,000),兩份茶碗蒸(NT$40/個),蛤蠣、蝦頭或魚骨湯三選一(NT$60),季節沙拉(誰要選啊)、雞肉唐揚、明太子雞翅、比目魚塔塔趣或魚下巴五選一(NT$130),嗯....好像沒有便宜到,不過就是圖個方便囉。

IMG_2027

開胃小菜招待的是毛豆,嗯,老實說品質有點中下,略乾不夠濕潤,香氣也很普通,比起來還是之前去酒留米的品質好多。茶碗蒸就是中規中矩,不錯吃但也沒特別記憶點。

IMG_2028

小菜的部分,因為比目魚塔塔趣聽起來很特別,問了服務生說是比目魚稍微炙燒後,搭配青蔥和洋蔥的一道菜,那就試試看吧。炙燒的香氣有加分,但是比目魚的味道還是有點超過我的負荷,兩片差不多到極限了,不過搭上洋蔥的確有好些,平的來說是好吃的,只是個人比較不耐。

IMG_2029

蛤蠣湯,味噌湯頭還不錯,只是蛤蠣感覺不是太新鮮,也不是很飽滿多汁,有點小失望。

IMG_2030

登愣!重點還是在這個名為內湖豪華限定丼,到底有多豪華勒?!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豐富,賣相就先加了二十分了吧,因為有點擁擠,所以讓我來一樣一樣介紹吧~~。一共有甜蝦、海鱺、鮭魚、鮪魚丁、松葉蟹腳、蟹肉絲、蟹膏、鮭魚卵、鮭魚生魚片、海膽、比目魚鰭邊肉佐蝦子明太子、干貝、軟絲、星鰻、玉子燒等等,一字排開有沒有豪華!!新鮮度也都不錯,滿推薦的一道,兩個人分食剛剛好飽足。服務生上菜時有建議可以先把上面的海鮮分到小碗裡,再把蛋黃弄破後和飯和勻後食用,只是光要把上面海鮮撥開就花了點時間,最後直接亂拌一通就吃了....XD。另外,旁邊附上的是天然的芥末,微嗆的味道但十分契合這樣新鮮的海鮮。

第一次嚐鮮先用這樣的滿漢全席來全面掃瞄一下,下次來就可以針對較喜歡的食材來做加強了~~。


瞞著爹四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3號

電話:(02) 8751-855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週一公休(另外店休日請洽店家)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