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了租車四處趴趴走,雖然行程中也有南部觀光,但是幾乎都只是快速的經過,建議來關島玩的捧由,不用花那個錢參加tour,還是幾個人租台車自己玩比較實際。早上先去了個人少少的海灘玩玩水,中午往南邊前進,午餐當然要先解決,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推薦的Jeff's Pirates Cove,就決定是它啦~~。

016.jpg

位在關島東南邊的Talofofo,店家就在四號公路旁邊並不會太難找,從杜夢灣開車過來約莫30分鐘的車程,看到這棵招牌就知道到啦~。

044.jpg

店門口有一種台灣熱炒店的感覺,鐵皮搭成的屋子,很粗獷的感覺。

045.jpg

兩邊的草皮上面也有一些供遊客拍照的看版。

017.jpg

033.jpg

店內的桌椅也是簡單的野餐桌。

042.jpg

043.jpg

旁邊還有一區戶外區,遠看還以為是飛機棚,還滿特別的,聽說有時候海盜餐廳會舉辦一些活動,便是在這邊。

037.jpg

038.jpg

這就是老闆 Jeff,他在1962年隨著家人來到關島,而後曾經回美國本土求學和工作,經過十多年,他在1973年又回到了關島,在關島工作期間認識了 Pirates Cove 的前老闆 Jimmy Cruz,因為 Jeff 就住在附近,所以久而久之便和 Jimmy 成了好朋友;Jimmy 在1979年過世後, Jeff 便頂下了餐廳營業至今。

039.jpg

040.jpg

吧台區是一個船的造型,滿有巧思的。

035.jpg

關島北邊海岸是長淺沙灘,適合一般人游泳戲水,而南邊則是比較深的珊瑚礁岸,雖然比較不適合游泳,但是對於愛好衝浪的人來說,倒是滿好的地點,所以也是有許多的衝浪客會來這邊用餐。

036.jpg

我滿喜歡那個啤酒瓶套~~。

028.jpg

029.jpg

031.jpg

主餐廳除了室內區外,還有一區室外用餐區,天氣大好,室內區也沒冷氣,那當然就來室外區用餐囉,你看看這麼美的海景,怎麼甘心坐在室內勒。外面的草坪上有籃球場、排球場,而和海岸線又沒有分隔(不過有圍出一區適合玩水的區域),如果沒有趕行程,這邊是可以待上一段時間的。

032.jpg

裸泳!!(害羞)

介紹完餐廳,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餐點囉。

018.jpg

019.jpg

菜單有著英文和日文,果然是日本人很愛來的觀光點。基本上分為幾種,開胃菜、漢堡、希臘料理(滿奇怪的餐點)、三明治、排餐等。

022.jpg

附餐沙拉,滿普通的。

024.jpg

Seafood Platter ($36)。有炸蝦、炸魚、花枝和貝類,附上當地特殊的查洛莫紅飯,是以achote樹的種子泡出紅色的汁液,放進飯裡面蒸煮而成,味道有一點酸酸甜甜的。

023.jpg

另外一道是Fiesta Plate ($20),菜單上只說要點這道先詢問店家今天的菜色,我們選到的是烤餅,附上跟seafood platter一樣的塔塔醬。

025.jpg

026.jpg

而海盜餐廳有名的其實是漢堡,但是因為天氣有點熱到大家食慾並不大,所以就合點了一份菜單上寫著「Jeff's Famous Handmade 1/2lb Cheeseburger (最有名的手工1/2磅起士漢堡)」,($14)。麵包上面還烙上了店家的logo,而漢堡本身還滿好吃的,肉汁很飽滿,生菜也很多,一個人吃應該是會滿飽足的。

整體來說還算是滿值得來的餐廳,餐食雖然說不上多美味,但是水準也算是中上。店裡面還有很多關於海盜的商品區,吃完飯可以去晃一下。

而在餐廳裡面常常會發現一個名字:Yokoi,甚至在菜單上都有他的名字,這個日本人是誰勒?!在西元1972年1月25日,關島美軍發現並俘虜了一個日籍軍人Yokoi,他躲藏在關島叢林裡面已經28年之久,這樣的故事震驚了整個關島,一個人在關島躲了這麼久,完全沒有和外界交流,讓人不禁對他的生存能力和精神佩服不已,即使他是日本人身份,還是讓在關島人視他為英雄,而這樣的故事也一直在關島流傳著。


Jeff's Pirates Cove

電話:(671) 789-2683

地址:#111 Route 4, Ipan Talofofo, Guam 96915

營業時間:一~六:8:00~18:00 ,日:8:00~19:00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