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週末(查了一下居然是去年九月!!)老姐提議去吃個下午茶,心想這麼突然的決定應該訂不到好地方,後來傳來訊息說要到101的Elly's Flower & Cafe,就來去嘗嘗鮮吧!

IMG_6468~1.jpg

位在101大樓裡面的Elly's Flower & Cafe,因為樓層管制的關係,要上去就得先到這邊來跟店家報到,所以還是先訂位以免撲空。

IMG_6469~1.jpg

選擇位在35樓的Elly's Flower & Cafe。

IMG_6470~1.jpg  IMG_6471~1.jpg

和店家確認之後就會收到這張卡片,有了它你才可以順利的穿過門禁進入,離開時一樣要把卡片歸還。

IMG_6474~1.jpg

一到店門口,心想這不是個花店嗎?後來想想,人家店名就是Flower & Cafe咩....

IMG_6475~1.jpg

IMG_6476~1.jpg

IMG_6477~1.jpg

IMG_6478~1.jpg

門口放置的許多盆景讓整家店的感覺十分生氣盎然,許多裝飾小物也十分可愛。

IMG_6491~1.jpg  

不意外的出現正夯的黃色小鴨系列,不過還是沒有前面這位蠟筆小新眉的model萌啊~~。

IMG_6485~1.jpg   IMG_6486~1.jpg

其實整個咖啡廳的裝潢氛圍比較像是餐廳或酒吧,挑高的天花板沒有一般咖啡廳般給人小巧溫暖的感覺,來這邊用午晚餐應該很不錯,但對我們來吃下午茶的來說就有點冷調。

IMG_6482~1.jpg

下午茶的部份就是選擇一樣NT$220以下的飲料,再選一份甜點,和店家準備的鹹點組成組合,費用為NT$250+10%。

IMG_6487~1.jpg

IMG_6488~1.jpg

當天鹹食的部分是起司波羅包,甜點的部分也算是中規中矩,不過到了這邊,食物倒已經不是重點了,最吸引人的當然是位處35樓的景觀囉。

IMG_6479~1.jpg

IMG_6480~1.jpg

IMG_6481~1.jpg

IMG_6494~1.jpg

當天天氣很好,在35樓的高度遠眺展望十分開闊,這樣的視野只要少少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算是十分的划算。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著跟店家booking窗邊的位置,我們當天雖然不是坐在窗邊,但是因為預約窗邊的客人時間較晚,所以我們才得以在窗邊逗留許久。


 

Elly's Flower & Cafe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樓 (101大樓內)

電話:(02) 8101-0539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