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回國的糖大師吃飯,特地翻遍口袋尋找特別的餐廳,這家『回館 回回私房菜』已經被我壓到口袋深處,終於有機會出來見天日了~~。

相片 13-6-22 11 47 16

位在台視後方的巷子裡,聽說是搬過家的新址,雖然網路上的正負評都不少,一切還是自己來試試為準~。門面很有回教的感覺,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塊藍色招牌,整個亮白的門面也是滿吸引人的。

相片 13-6-22 11 47 26  相片 13-6-22 11 47 33

進門的小玄關倒是給我比較多地中海風格的感覺,門邊小小的告示牌要大家尊重民族風俗,不曉得是因為該店會有滿多回教徒前來嗎?當天也有看到不少包著頭巾的婦女進來用餐。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檯,提醒大家用餐前先洗手。

相片 13-6-22 11 50 31

相片 13-6-22 11 48 56  相片 13-6-22 11 50 46 

相片 13-6-22 11 48 47

當天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先進來等朋友。內部的配色加上桌上亮眼的普魯士藍桌巾,瀰漫著一股回教色彩,還沒機會去拜訪回教國家,就先來假裝一下好了。

相片 13-6-22 11 56 22

進來坐了約五分鐘,服務生送上了一壺熱茶,一邊玩手機一邊繼續等,後來想想一般不是會先給我份菜單看看嗎?不過老闆娘跟服務生在廚房邊一邊閒聊一邊弄菜,看起來沒打算給我菜單,只好自己去跟老闆娘要一份來看看。

相片 13-6-22 11 59 19

相片 13-6-22 11 56 38 

相片 13-6-22 11 56 50

看起來這應該是假日的菜單,第一頁有單點的烙饃,還有烤肉串,後面另外有砂鍋跟涮火鍋可選,再來就是假日套餐,根據選的數量計價,三樣NT$780,五樣NT$1280....。

相片 13-6-22 11 48 47

另外牆上也有不在菜單上的菜,不過都是單點,不能算入假日套餐中。

本來想試試他的金牌麻辣燙砂鍋,但是當天不巧沒有,後來只好改點涮羊肉鍋,再點一份烙饃,另外再點了道黑板上的『梅香小肥牛』。

相片 13-6-22 12 24 46

餐前小菜,黃豆芽涼拌雪菜,另外一樣吃起來口感很熟悉,但是認不出是啥....(有點像豆乾片,又不是很像)。

相片 13-6-22 12 30 05

孜然羔羊烙饃(小份NT$250),烙饃香氣很足,而且會愈嚼愈香;而中間的餡料,有羔羊肉、青椒、韭菜、洋蔥等,蔬菜都還有清脆的口感在,單吃或夾進烙饃中都不錯吃,為什麼會單吃?!因為夾進去還是會掉出來呀....

相片 13-6-22 12 34 52

梅香小肥牛(NT$350)。一上桌糖大師就不耐煩的抱怨『這不是梅干扣肉嗎?』嗯,的確,但是因為回教不吃豬肉,所以把扣的肉改成了牛肉呀!點菜前老闆娘有稍微提醒說這道菜會比較油,不過實際上了桌倒也沒有我想像的油。肉的部分燉得入口即化,下面的梅干菜也調味的不錯,讓我這個對梅干扣肉有陰影的人倒是吃得滿開心的。

相片 13-6-22 12 49 35  相片 13-6-22 12 49 48

涮羊肉鍋(小鍋NT$880)。除了旁邊的小羔羊肉片,鍋內有粉條、油豆腐、百頁豆腐、黑木耳,羔羊排、白菜等食材,湯頭算是非常的清淡,而且店家加湯的湯頭感覺很像是白開水,隨著食材的減少,湯頭的味道也越顯薄弱,後來感覺在喝熱水的樣子。倒是店家附的沾醬除了豆腐乳外,感覺混了一點香料跟糖,同行友人有人覺得有點過甜,沾起肉來雖然還不錯,但總是略嫌太甜,我倒是還覺得OK。

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店,雖然網路上對於服務態度似乎是兩極化,我只能說沒有很熱絡,但是解釋菜色的部分倒也是算清楚,可能老闆娘比較直性子,沒有讓人感到很”親切”吧。


 

回館 回回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弄51巷9號

電話:(02) 2577-9851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NingxiaMosqu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