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到石門買劉家肉粽想端午節應景用,回家路上經過三芝發現這家25second也在微笑商店之列,所以就進去蓋章+吃晚餐,感覺還不錯,發現二樓有小朋友的小遊樂園,恰巧也到了小外甥生日會的時間,所以在隔了一周又第二度造訪,但是感受卻是兩樣情呀....。

相片 13-6-5 18 45 39~1

相片 13-6-15 14 21 21

櫥窗內的這台粉紅色的杜卡迪機車相信來過的捧由應該都印象深刻,旁邊還有一台baby車也是十分可愛。

相片 13-6-15 14 22 53

簡單明瞭的鋼鐵雕圈招牌。

相片 13-6-15 14 21 52

   相片 13-6-15 14 22 04 

聽說老闆娘是重機愛好者,展示櫃裡面這個2012年度最佳哈雷女騎士很屌!

相片 13-6-5 18 19 39~1

店裡面也有車隊的簽名紀念。

相片 13-6-5 18 22 13~1

相片 13-6-5 18 19 02~1

第一次一個人來,時間又是平日的傍晚,進店裡時只有另外一桌客人,可能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即使空間很多,我還是被安排在唯一一桌客人的隔壁桌。

相片 13-6-5 18 43 07~1

相片 13-6-5 18 42 56~1 

上二樓的樓梯間,裝飾了許多很歐式的小玩意,讓每個角落都有一種驚奇感。

相片 13-6-5 18 40 50~1

二樓空間比起一樓寬敞多,桌數也多了些,後來慶生會當日最後是被安排在後方角落的沙發區,算是滿舒適的區域。

相片 13-6-5 18 42 39~1 

二樓的廁所,很有古意。

相片 13-6-5 18 41 18~1

二樓的小朋友迷你球球屋,不過真的不大,大概三個小朋友進去就會一整個塞車。

相片 13-6-5 18 41 11~1

二樓戶外區,癮君子們可以在這邊吞雲吐霧,也不會干擾到別人。

相片 13-6-15 14 56 48

三樓的大沙發區,不過這倒發生了個小小不愉快的事情....。話說當天前往是為了幫小外甥慶生,訂位時訂了八位大人兩位小孩,訂位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了當場聽說是三樓有點嚇到,因為前一次來時不曉得有三樓,加上同行中有老人家不太能爬樓梯,但是訂位時我們沒有先說,也只好摸摸鼻子攙扶著老人家慢慢的爬上三樓。到了三樓看到餐廳安排的位置是如上圖,這樣的座位可以容納八大兩小?!服務生說因為不曉得我們要用餐,如果只是要用下午茶,這樣的位置是夠的?!該說服務生把我們每個人都想得這麼苗條嗎?即使是下午茶我都不覺得這邊可以坐得下八大兩小呀!

詢問是否可以加旁邊的一桌,服務生說旁邊的兩個四人桌可以給我們,但是因為兩桌都是圓桌,加上椅子是大體積的藤椅,所以壓根不可能併桌;後來想說是否可以沙發區再加一個四人桌給我們,服務生還是堅持沙發區是可以坐八個人,所以不能再給我們一個四人桌....(是說沙發區就算可以坐八個人,那我們另外兩個小朋友是要請她們先回去嗎?!) 最後,所幸二樓有訂位客人未到,所以把那一區的兩桌給了我們,化解了這個窘境。

 相片 13-6-5 18 21 24~1

相片 13-6-5 18 28 28~1

第一次來時點的蔗燻豬腱腿排(單點NT$280),味道不錯,搭上下面的蜂蜜芥末醬味道不錯,厚度也十分有誠意,即使單點吃起來都頗有飽足感。

相片 13-6-15 15 30 47

慶生會當天點的養生枸杞羊腩煲(NT$320),附的玉米濃湯很一般,不過玉米粒不是罐頭的,份量也很多;羊腩煲的部分羊腩味道略重,肉的數量頗多,沾著附上的辣醬吃起來微辣又可以稍稍壓下羊羶味,滿不錯的。

不過當天家人點的雞腿煲就有點....,上桌後一段時間都沒看見有加熱的感覺,發現煲體不會燙,拿起來一看,下方雖然有酒精膏但是卻沒有火。請了服務生過來詢問,得到的回答是『我們的餐食都已經是熟的,下面加熱只是讓餐食可以再更熱一點,其實有沒有火並沒有關係。』這麼說聽起來也好像有理,雖然覺得”那幹嘛多此一舉的弄個煲,直接拿上面那部份上桌不就好啦?!”還是請家人先這樣食用,後來家人喝了一口湯說溫度十分的常溫,還是決定請服務生幫家人點火,畢竟煲不就是應該要吃熱熱的嗎?

相片 13-6-15 15 29 04

相片 13-6-15 15 32 24

菜&肉我都要(NT$1280),因為餐點裡面的蔬菜只有生菜沙拉的部分,所以本來是想點”給我一盤肉”的分享餐,後來改點了這個。生菜沙拉的部分,長束的小黃瓜跟西洋芹、蘿蔓葉、玉米筍、花椰菜、香菇、番茄、地瓜,算是沒有驚奇的中規中矩,家人們倒是還滿喜歡它的地瓜的。肉盤的部分,豬肋排、辣雞翅、炸豬排,整體來說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相片 13-6-15 16 46 38

最後又點了一個冰淇淋招牌芒果冰(NT$220),分量上算是很滿足,芒果醬淋在剉冰上也很好吃,算是滿值得的一道。

老實說兩次的造訪給我的感受天差地別,也不曉得該推薦還是不推薦,也許這麼說吧,如果一個人或一對情侶前來,這會是很好的用餐地點,但是如果一家子人來想聚餐,嗯....可能要先告知餐廳你們要用餐,也請不要邀請太大噸位的朋友,不然可能要坐大腿或人肉疊疊樂了....

相片 13-6-15 14 25 53 

相片 13-6-15 14 25 21

位在淺水灣區域,所以很多人假日會來戲水,而沿著海邊的木棧道倒是弄得不錯,可以散步、騎車,也可以走下樓梯去海邊玩玩沙戲戲水,不過沙灘面積不大,所以玩水要小心安全,而且有許多小黑蚊,叮人的情況十分特殊,一叮就會留下一攤血跡,當天家人就有身受其害(很湊巧的都是女孩子)。

相片 13-6-15 17 02 10

看著夕陽落下的天空也是很不錯的~~。


 

25second 義式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之7號(佛朗明哥天橋旁)

電話:(02) 8635-3770

官網: http://www.25second.com.tw/

營業時間: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