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有點小失望的手稿區後,緊接著的就是廣告打很大,說比香港展出時還有誠意的場景區,那我們就來看看有多麼有誠意吧~~。

IMG_4070

首先就是這個『大雄的結婚前夕』場景啦,不過靜香的臉好像有點怪怪的,有趣的是後面的教堂彩繪玻璃,有沒有發現都是哆啦的鈴鐺勒~~。

IMG_4075 IMG_4074 

IMG_4073 IMG_4072

再來就是時光機啦,因為要營造在時光隧道中的科幻感,所以用了許多顏色的燈光,所以連續拍下來就會拍到各種不同顏色的場景,算是滿有趣的。

IMG_4085 IMG_4084

IMG_4083

IMG_4082

IMG_4076

還有一些街道跟主人翁家門口的佈景,讓第三展場彷彿漫畫中的場景一般生動。

IMG_4081

 IMG_4080

IMG_4077

這個十分感人的短篇『大雄與奶奶的回憶』場景也是一定要知道的!

IMG_4079

還有像這個有趣的場景,從佈景後面的小洞探出頭來,就會好像哆啦從抽屜裡冒出來一樣,嗯....不過這個角度有點偏,小小的穿幫了....。另外拍這個照有十分的尷尬,第一,一個人去看展的人就囧了,因為需要有人在前面幫忙拍;第二,當你探出頭來時,對面就像開記者會一樣會有許多人拿著相機對著你,然後發現不是他要拍得人後就一堆人放下相機,十分的尷尬....。而老話一句,因為大家都想要拍,所以人多的時候就是要大排長龍了....。

IMG_4094

著名的胖虎演唱會,現場也會放著中文配音員用頗為可怕的音準,重現胖虎具殺人能力的歌唱技巧。

IMG_4088

還有這個穿透環,不過相信忠實的粉絲們一定會有個疑問,明明應該是靜香的浴室呀!!可能考量到展覽的分級,所以看到的是靜香拉小提琴~~甚麼?!是靜香拉小提琴?!那破壞力直逼胖虎唱歌呀!!

IMG_4095

這個池塘女神也是一個經典,不過這邊沒有展出變好變帥的胖虎,想看的捧由請到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看吧~~。

IMG_4096

最後的這個場景也是十分的經典,在1974年三月號中的『哆啦A夢最終回』,哆啦A夢要回未來了,大雄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哆啦A夢也可以堅強的生活下去,於是跑去挑戰胖虎,雖然被打得鼻青臉腫,最後還是勝利了,於是哆啦A夢攙扶著大雄回家。

而除了這些靜態的場景外,還有一些可以讓大家融入漫畫故事的小道具。

IMG_4089 

竹蜻蜓~~

IMG_4101

 記憶吐司。

IMG_4092

空氣砲!(不過這比例也太怪了吧?!)

IMG_4091透視未來眼鏡。

而展場當然也是要有一些紀念章,所以有收集紀念章的捧由不要跟我一樣忘記帶蓋章本唷~~。

IMG_4123

IMG_4122

IMG_4121

IMG_4120

IMG_4119

下一篇就要來紀念品區勸敗啦~~。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