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J回台省親,剛好要碰面拿代買的東西,就約了這家位在西門町的『P&P義法創意料理』。

Photo 12-10-11 18 40 50

位在成都路上,因為附近的招牌十分雜亂,老實說不是很顯眼。

Photo 12-10-11 18 45 16

和之前去嘗鮮的燒肉教室一樣位在二樓,所以走在一樓騎樓只會注意到珠寶行、內衣店,很容易就錯過了。樓梯口放著手繪小黑板,旁邊的柱子上也嵌有螢幕播放媒體採訪的畫面。

Photo 12-10-11 19 15 24

室內座位算是普通多,應該可以容納約30人左右;裝潢算是走精緻風格,看官方facebook介紹似乎是2010年開幕的,無怪乎室內感覺還很新且乾淨。除了西門店,在師大附近也有一個師大分店。

Photo 12-10-11 19 15 04

牆上的壁畫讓我覺得很有趣,不過當天已經很多人入坐用餐,就不方便四處亂拍。

餐點的部分主要就是排餐、義大利麵和披薩,樣式還滿不少,其中有幾道還滿吸引我的,例如『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三杯雞披薩』等。另外可以加NT$99元升級成套餐,在例湯、沙拉、飲料和甜點中選三樣。

Photo 12-10-11 19 21 21

升級套餐後就會有的餐前麵包,麵包的部分烤的滿酥脆的,佐醬的部分服務生說明了是鮪魚白醬,不喜魚的我馬上就皺了眉頭,不過乾吃麵包是滿無味的,最後還是塗了一些試試,沒想到奶油醬的香氣蓋過了一般鮪魚會有的魚腥味,難得會有讓我願意塗第二次的含魚佐醬勒(其實滿好吃的)!!

Photo 12-10-11 19 19 32

例湯的部分今天是蕃茄牛肉湯,個人覺得普普,蕃茄味滿濃郁但有點過頭,牛肉的部分是滿香嫩的,但是就一塊,很空虛....。

Photo 12-10-11 19 31 37

我點的鮮蝦干貝燉飯(NT$250)。服務生在你點了焗飯或燉飯時會很貼心的提醒,因為他們用得是泰國米(長米比較有義大利風格嗎??),加上是生米下去烹調,所以如果不喜歡米心微硬的捧由可以請廚房弄得軟一點;當天我們都弄得比較軟爛,吃起來比較合我們的口味~。至於我點的這道菜,燉飯的部分有著濃濃的蕃茄味,對我來說是有點太濃郁,所以最後幾口已經膩得有點無法入口;但是鮮蝦的部分讓我十分的驚艷,咬下蝦頭吸一口,鮮甜的蝦味搭上蕃茄味非常美味,真得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而且很貼心的中間部分去了殼,所以可以很優雅的吃完這堆蝦子。

Photo 12-10-11 19 29 39

John的奶油野菇義大利焗飯(NT$270),光忙著聊天忘記問他味道如何,不過焗出來的賣相就很讚。

Photo 12-10-11 19 29 13

JJ點的四季風味義大利麵,賣相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樸實,不過培根、野菇的配料份量倒是不少。

整體而言是一個平價但品質很不錯的一家店,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品質也是十分的好,用餐下來會還滿愉悅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披薩,看起來應該也是滿不錯的。


P&P 義法創意廚房(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樓

電話:(02) 2381-89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30
     週六、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