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在同里湖大飯店中的餐廳,因為剛好也有促銷活動,所以JJ就一併的訂了下來(其實是為了比魯喝到爽);本來我們是訂前一晚的晚餐,可是從蘇州市要前往同里時就覺得應該趕不上時間,所以就先致電改成了隔天午餐,沒想到反而賺到(因為午餐比晚餐便宜呀~~)。

0813_073 0813_074

位在飯店大廳左翼的彩屋,除了日本料理,還有鐵板燒。這次趕上的促銷活動是從7/1~8/31,午餐138RMB/人(約NT$650),晚餐168RMB/人(約NT$790),飲料部分雪碧、可樂、青島啤酒、朝日生啤酒和蜂蜜檸檬茶可以喝到飽。

0813_046

開動囉!いただきます~~

0813_050 

生牛肉。師傅切得薄度夠,咬得到牛肉的韌度,卻不會太過厚而讓口感變得噁心,配著生洋蔥讓微微辛辣味刺激味蕾,好吃!而且給得分量很有誠意,狗騰第一輪說沒吃到,再點第二輪時就覺得一個人吃有點太over....

0813_051

鮮蝦手捲、鮭魚卵手捲。算是普普通通的一樣,沒有太多印象,蝦子還滿大條的。

0813_052

海蜇皮。好吧,我承認這是我點的賠錢貨,說賠錢貨不是因為它不好吃,而是它是便宜食材,只是我還滿喜歡它微甜的口感,和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很接近。

0813_053

土瓶燒。我沒有點,看起來還不賴。

0813_055

生魚片、甜蝦、北極貝。 鮮度甜度都很夠,讓我們一點再點,應該有點了三四輪吧。

0813_056

鮮菇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菇類,煮一煮湯頭十分鮮甜,吃了一堆肉,喝點湯解解油,繼續再戰。旁邊是附上的梅花豬肉片,涮一下帶滿滿菇味的湯頭,加分不少。

0813_057

蛤蠣湯。這應該是當天我極不推的一道菜,原因很簡單,蛤蠣壓根就沒吐沙乾淨呀!難道大陸人吃蛤蠣都不吐沙嗎?!,每顆吃起來都沙沙作響,湯喝到最後下面布滿一層沙,很三條線....。

0813_058

焗烤扇貝。很飽滿的扇貝,吃起來的味道和在台灣吃起來差不多,算是中規中矩了。

0813_059

吃了一堆肉,JJ點了兩盤沙拉(左為燻鮭魚沙拉,右為鮮蝦沙拉),把肉的部分吃掉後應該是分不出兩者的差異了....

0813_049 0813_060 

中場休息一下....到目前為止,大約九成以上的餐食都十分有水準,也讓我們吃得十分滿足。不過這邊並不是以你進來時間開始算用餐時間,而是點餐到一點半就不再提供點餐,所以不要摸太晚才來用餐唷!

0813_061

蟹肉豆腐。上面的蟹肉是很鮮甜,只是下面的豆腐卻是一點味道都沒有,感覺像是襯蟹肉的擺飾品,小失敗....。

0813_062

這邊的串燒類都非常合我的胃,不論是牛肉串、豬肉串、烤牛肚、牛小排、三味花枝、牛舌,飽滿肉汁鎖在裡面,一咬下口一點都不乾,讓我不禁點了好多輪。

0813_063 

剛好一次把下酒菜都上來了,所以當然要配杯冰冰涼涼的Asahi囉~~好滿足啊啊啊!!

0813_064

烤明蝦。也是中規中矩的,蝦肉彈性不錯,也烤得剛剛好,不過我還是懶得剝殼,所以偷懶的點了下面這道不用剝殼的。

0813_065

蒜炒蝦仁。看起來就是很yummy,賣相也很不賴,只是....好辣啊啊啊!!!  吃幾個蝦仁我就快乾掉一杯啤酒了,看起來好無害卻暗潮洶湧的一道菜,請小心食用....。

0813_066

山豬肉。嗯....這不是山豬肉!這不是山豬肉!  好吧,我一直期待像是台灣原住民部落裡那種豪邁的烤山豬肉(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山豬肉控),沒想到賣相不像,味道也是一整個天差地遠,充其量就是烤豬肉嘛....。

0813_067

雞軟骨。嗯,就雞軟骨,普普通通,沒特色卻也還可以,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呀~~~。

0813_068

狗騰堅持要點的兩道,右邊是鱈魚肝,左邊我忘記了....,不過到這時候我們已經呈現戰鬥力歸零的狀態,所以都只有嚐嚐味道,但是印象都不深....。

0813_069

吃到這時候餐廳只剩我們一桌人,所以就來拍拍餐廳空景吧。整體裝潢摩登中還是透露出一股和風,位置不多,所以用餐空間不致於太有擁擠感。

0813_070

旁邊其實還有兩三個包廂,有些還附有投影設備,似乎是提供給廠商辦活動或開會用,不曉得那種公司會來這邊辦餐會活動勒?

0813_071

0813_072   

臨走前瞥了一眼入口處的擺設,餐廳副理的名片讓我們停了下來,這....是巧合吧?!還是她爸媽是鄧麗君的超級粉絲呢?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