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團練前,又剛好要去車站拿火車票,所以就約了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的布娜飛解決民生問題。

Photo 12-7-19 17 26 37

這家店位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的美食區,座落在偏遠安靜的角落(所以上了二樓後就要憑運氣,我當天就猜錯邊,還要再走回頭),簡單說當你看到『乾杯』出現在你眼前時,恭喜!你走錯邊了,請認命的回頭吧~~~。

兩年前剛開幕沒多久曾經來這邊吃過,當天還有live show(可能是因為周末),不過今天來得早了,店裡客人都不多了,更別說表演了;不過雖是這麼說,但是訂位可也已經滿了,我們還是提早來現場排位才有吧檯位置可坐。

Photo 12-7-19 17 31 51

雖然說坐吧檯可以和服務生聊聊天,不過當天服務生在吧檯的時間不多,而我們也忙著聊出遊的計畫,沒啥交流到。看著那根啤酒管,好想要來一杯啤酒消消暑,可惜餐後還有活動不便喝酒,只好放棄了。

Photo 12-7-19 17 31 19   

Photo 12-7-19 17 32 22

被滿滿訂位的table,聽說現場排只有高腳圓桌或吧檯的選擇,所以要來的捧由一定記得要先訂位呀~。

Photo 12-7-19 17 40 06 Photo 12-7-19 17 42 52

點了啤酒冰沙(左為芒果冰沙啤酒,右為草莓啤酒冰沙)。雖然是啤酒冰沙,但是就像台啤新推的水果啤酒一樣,是帶著微微微微,微到不易查覺的淡淡酒味,所以喝完一點都沒有喝到酒的感覺,但是卻可以聊慰我們不能喝啤酒的空虛。芒果冰沙十分清新,甜度適中;至於草莓冰沙,個人就覺得有點太甜了,不過反正友人K是嗜甜一族,應該覺得剛好吧。熱熱天來個冰沙,十分的消暑呀~~。

Photo 12-7-19 17 40 21

Photo 12-7-19 17 42 26

友人K點的『番茄蔬菜洋芋燉飯』(NT$210),老實說上桌的速度比我想像的快太多,在我的冰沙上桌沒多久就來了,一直覺得燉飯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呀?anyway,上來了就嚐嚐味道先,飯粒的部分的確如一般燉飯般的軟爛,不會因為時間短而打折扣;而配料的部分大略是杏胞菇、蘆筍及大塊的洋芋,醬料的番茄味也十分濃郁,搭配得還滿順口的。不過對我而言還是稍嫌甜味太過,嚐鮮幾口還覺得不賴,但是要我吃完一份可能真的太甜了....(不過友人K是嗜甜一族,應該覺得剛好吧~~ㄟ?我好像說過了....)

Photo 12-7-19 17 43 21

另外點了一份『法式蜂蜜芥末子醬』(NT$140),上桌吃了第一口才想到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像也點過一次,這次是因為友人K很想吃,在焗烤洋芋和薯條間,我選了我比較有興趣的薯條。份量其實還滿多的,不過這邊的薯條屬於比較偏軟型,所以適合用來沾著各種不同的醬料吃,用來下酒聊天十分適合(可惜我們今天不能喝酒....)。

Photo 12-7-19 17 55 33

Photo 12-7-19 17 55 54

我點的7吋墨西哥辣味鮮蝦 Pizza(NT$250),等了半天終於上桌(畢竟是要現烤的)。這邊的Pizza標榜的是當天手工揉製,放在石頭上窯烤的,不過都在廚房裡製作的,所以也看不到他的石頭窯。薄皮的Pizza一直是我的最愛,在點餐時服務生還會詢問餅皮是要鮮奶、胡蘿蔔或是波菜口味的,主要是麵糰揉製時加入的醬汁,讓餅皮呈現白、紅或綠的顏色;當天我是選了鮮奶,所以看起來跟一般餅皮沒有太大差異。至於topping,墨西哥辣椒十分夠味,入口時有香味,下肚後才慢慢感覺到一股辣味熱感留在口中,會冒汗卻不會讓肚子不舒服,還滿不錯的。

布娜飛的特色當然是店裡那近百種的比利時啤酒,官網上也有對比利時啤酒的簡單介紹,有興趣的人兒可以上去瞧瞧。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板橋火車站二樓)

電話:(02) 8969-1766

線上菜單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