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兒童節,剛好天氣非常的舒服,全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區晃晃,晚上再到三峽市區吃點東西。

Photo 12-4-4 18 31 44

本來是想吃個合菜,但經過這邊,門面看起來還不賴,加上有提供停車場,就選了它當晚餐。

基本上是屬於吃到飽的性質,基本消費為NT$288/成人(另加一成服務費),可享用自助吧和雞豬牛羊肉吃到飽;另外也可以加點海鮮盤,從高檔的帝王蟹到一般的蛤蠣海鮮鍋,費用當然就是因食材而有變化啦。不過除非是特別想吃海鮮的人,不然其實基本消費可以吃到的東西就已經非常的豐盛了。

而湯頭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麻辣的、養生藥膳、小茴香、基本高湯、酸菜鍋等都可以選擇;當天我選了小茴香,吃起來味道並不濃郁,雖然嚐得到微微茴香味,但是吃起來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後來利用(自助)加湯時慢慢把湯頭換成了養生藥膳,雖然味道也不濃郁,但是吃起來舒服多了。

Photo 12-4-4 17 06 58 Photo 12-4-4 17 07 07 Photo 12-4-4 17 07 14

火鍋店當然一定要有一堆的火鍋餃類囉。

Photo 12-4-4 17 10 25

還有一些涼拌的冷盤,在火鍋還沒咕嚕咕嚕滾前,可以先填一下肚子。 

Photo 12-4-4 17 12 43

如果想要飽一點,這邊也是有提供肉燥飯的選擇。

Photo 12-4-4 18 47 10

這區則是麵包區,想吃吃麵包喝杯咖啡的也是可以滿足滴~~(是說為什麼要來火鍋店吃下午茶勒?!)

Photo 12-4-4 18 46 58

上述的東西其實一般火鍋吃到飽的店大多都可以看得到,但是這區的東西就比較有趣了....豬血糕!!很少有機會可以在火鍋店看到它,所以有點驚訝。

Photo 12-4-4 17 20 20

而這區就是肉類區啦,採用的是現點現切,牛、雞、豬、羊都有。

Photo 12-4-4 17 22 00

切完的肉片其實很薄,涮個幾下就熟透了,不過畢竟是平價火鍋店,所以肉片在涮的過程中是會解體的....。

Photo 12-4-4 17 16 18

當天只有姊夫點了海鮮鍋,基本的海鮮鍋可以五種食材選三樣,只是有聽姊夫抱怨了一下當天的蛤蠣非常的自閉,煮不太開來....。

Photo 12-4-4 17 12 27

冰淇淋區,有一桶一桶自己挖的,嫌麻煩的人也可以直接拿冰棒省事些,不過來之前才在大板根吃過了冰棒,就沒去試試了。

Photo 12-4-4 18 45 44

一般我對火鍋店的甜點區其實都不抱多大的期望,加上我也不是愛吃甜點的人,所以看著一堆"看起來"不錯的甜點,興趣不濃;吃了一個巧克力凍,嗯....吃火鍋就好....。

Photo 12-4-4 17 12 10

而這家店另一個還不錯的點,就是因為占地不小,所以在後方規劃了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憩區,把不吃飯只想玩的小朋友放到這來,也省去爸爸媽媽們不小的麻煩~~。

整體來說算是中等水準的火鍋店,但從價格面來說,以提供這麼多樣的食物算是經濟又實惠的了。


鮮晏鍋物美饌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64號

電話:(02) 2674-1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