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花了不少時間在Draw Something上面,加上開始利用iPad 2來上課,減少列印紙張(這就是愛地球啦~~),所以開始有想要買個觸控筆來試試;而有這種念頭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馬上看到詢問文或是開箱文,那種慾望就會如燎原般的漫起來~~

1340447_L

之前有看過朋友的觸控筆,大多都是像上圖中那般,筆的外型(廢話),而觸控的部分都是橡膠頭,看起來很像是橡皮擦(好吧,我承認我試過用鉛筆後端的橡皮擦,沒有用....),缺點之一就是頭太大,有時候下筆都不知道點去哪了....重點是!

 圖片1

也有很假掰的作成羽毛造型的觸控筆,還是一整個不合我意....。但是就在這個moment,一個產品吸引了我的注意-Adonit Jot Pro。

1WzNAk   thumbnailCA4ODW7L

左圖為一般款,共有六種顏色;而右邊是Pro,有四種顏色。

看了使用的影片,二話不說就跑去買個支來試試,Adonit Jot有三種:mini(比較短),而一般款和Pro差異在於中間黑色的部分,那是一段磁鐵,可以吸附在iPad上面,價格比起一般款多了300大洋。既然是漫出來的慾望,所以當場也很鬼遮眼的買下了藍色Pro,畢竟外型上看起來Pro還是樂勝呀!

Photo 12-3-22 16 32 38~1 Photo 12-3-22 16 32 46~1

包裝看起來就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畢竟價位在觸控筆上也算是中上等級;後面有簡單的使用介紹,不過一個字都沒看....。 

DSC01686~1

仔細看筆尖是一個球型的接頭,可以360度的旋轉,而連結上一片小小的透明導電板,用來點擊iPad面板感應用,不用的時候可以蓋上筆蓋,畢竟看起來連結點有點脆弱的感覺,這一斷可是會欲哭無淚的呀。

DSC01687~1

而Pro多的磁鐵部分就是可以這樣吸附在iPad上,不過吸附的位置要注意,昨天把筆吸在靠近上端的位置,結果iPad一立起來,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滾了下來,心痛了一下....,請把它吸附在中央的位置才可以很牢靠呀!

Photo 12-3-22 23 58 56~1

一片藍藍藍的敗家品,順便也讓沒甚麼好介紹的incase保護套入個鏡。

目前使用上感覺還不錯,雖然偶爾還是會發生感應較慢的情況,不過寫起來比用橡皮擦頭的觸控筆來得知道自己點到那,畫起Draw Something也舒服多了~~只是個人覺得Pro的磁鐵功能是不太值那300大洋的差值,如果重功能的捧油可以買一般款就好了....。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