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06/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離開了Jökulsárlón,到了今晚要下榻的城市-Höfn,位在冰島東南角的這個城市,旁邊有全歐洲最大的冰河Vatnajökull,所以許多人造訪這個冰何時會選擇來這邊住宿;Höfn在冰島文是harbour(港口),顧名思義它的經濟活動主要就是靠漁獲,除了新鮮的水產,另外就是製造成罐頭,是冰島東部最大的魚罐頭產地了。而我們此行的重點就是-吃龍蝦!!

157

這家是hostel老闆推薦的龍蝦餐廳:Humarhöfnin(龍蝦港)。

150

先來學個龍蝦先!

133

我們選了四份11號餐"A mix of whole langoustine and tails"(小龍蝦和蝦尾拼盤),有一整隻龍蝦和300公克的蝦尾。

139

桌上的餐墊很貼心的教你怎麼處理龍蝦。

140

連餐巾圍裙都非常的可愛,好想跟老闆多要幾個~~。

136

套餐的麵包和飲料(費用另計),基本上麵包是可以續的。

138

噹噹噹噹~~一整個誘人呀!

141

144

145

146

龍蝦的部分處理起來不會太麻煩,不過有時候用力過度,蝦殼可是會飛來飛去的....;而蝦尾的部分基本上就簡單多了,用挑針慢慢的沿著殼撥肉,很容易就可以把整條蝦肉都拉出來。而除了直接把龍蝦肉挑出來吃之外,也可以放在麵包上面,淋上它們獨特的Black magic sause,也是非常的好吃呀!

148

四個人的戰績,滿滿的蝦殼,滿滿的滿足~~~。

149

最後還是要面對不願面對的真相,一共是28,490冰島克朗,平均一個人是NT$1,800左右,其實並不是太貴,不過應該是我們此行最貴的一餐了吧~~。有機會經過Höfn可是不要忘記來嚐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蝦 餐廳 Hofn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