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鹿野高台稍稍的玩了一下後,前往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愛嬌姨風味餐廳祭祭五臟廟囉~~

1890707828

出發前看網路上許多對愛嬌姨風味餐廳的好評論,加上以最道地茶葉入菜的風格,吸引了許多人前往嚐鮮,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1890707820

茶油剝皮辣椒雞湯,聽起來好像是很辣的一道湯,不過一入口,味道讓人眼睛一亮!一點都沒有辣味,倒是一種甘甜的味道蔓延開來。聽說是把剝皮辣椒煮到辣味不見,只留下甜味,不禁讓我們喝完又凹了老闆續湯,哈!

 1890707821

茶油炒棕筍,很鮮甜的筍子,雖然我不知道棕筍跟一般筍有啥不同,不過吃起來道也是滿鮮甜甘脆的;倒是旁邊的蔥也讓大家驚訝的甜,真的事吃不停呀....。

1890707822

綠茶炸豆腐,其實吃不太出綠茶的味道,豆腐外酥內軟,也是一整個讚! 

1890707823

綠茶拌山蕨,上面灑了滿滿的花生粉,一樣吃不太出綠茶的味道;下面的山蕨又新鮮又嫩,搭上花生粉跟美乃滋,消暑又甜美的一道佳餚。

1890707826

這道甜點一定要好好說一下,深色的聽說是蜜綠茶凍,入口很濃的梅子味,一度讓我們以為是梅子綠茶凍,跟老闆攀談之後才知道並沒有加梅子,倒是加了檸檬!味道居然這麼特別,讓人好驚訝!

鹿野鄉有名的就是那多樣化的茶葉,雖然沒有這麼喜歡喝茶,不過好茶真的入口回甘,剛好遇上茶葉評比結束,愛嬌姨也很慷慨的讓我們品嘗得了銀牌獎的茶葉呢!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愛嬌姨風味餐廳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109巷32弄9號

電話::(089)550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