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的端午佳節,馬上來約個划獨木舟行~~(打完這句話,才驚覺我拖稿了這麼久)。幾乎每個人都以為我要約去划龍舟,福隆最好有龍舟可以划啦!賴小妹還很high的想帶鼓去當奪標手....

搭上人潮不少的火車到了福隆車站,太陽大到大家先往有冷氣的7-11衝先,買好水,擦好防曬,準備進海水浴場。因為隔幾天福隆的海灘會有沙雕季的活動,當然大家都會想是不是可以先看到,答案是~~~有滴!!

 

 

聽說是有各國的沙雕藝術師來這邊作品展示,所以也有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沙雕

帶著武士刀的Hello Kitty & 酷企鵝。

很山寨版的藍肥貓~~~(這不是小叮噹~~這不是小叮噹~~~)。

很應景的Wang go~~~

因為龍門露營區好像有個活動調走了大部分的獨木舟,所以只剩下了兩艘雙人的獨木舟,不想玩腳踏船的我們,就分兩組活動,一組四個去划獨木舟,剩下的就先參觀沙雕囉。

1975080943.jpg  

助教說的錯誤示範,不應該出現這樣的X.....

1975080947.jpg  

這個比較標準唷~~~(雖然最後是划最慢的)。

1975080953.jpg  

濟強+阿波羅~~最快速的一隊!

其實划的距離並沒有很長,不過對於第一次划的我們而言,已經是滿累的了,不過超好玩的呀!可惜的是這次的獨木舟只是在河流出海口的小潟湖區,並不是真的馳騁在海面上。   

1975080949.jpg

1975080959.jpg  

到海邊一定要作的兩件事,除了玩水,就是跳!和埋沙人。不過當model 跳是要技巧外,拍攝的人也是大學問呀!話說上面那張是已經失敗了五六次後,算是成功的一張....(跳到我都要翻臉了....)。

到了福隆,當然一定要吃吃福隆便當囉,雖然說我並不喜歡吃便當,也不覺得福隆便當有何特別,不過總是要入境隨俗的吃吃嘛。

夏天到了~~~你去過海邊了嗎?!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