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6/19

到泰國不知道為啥,除了看人妖、買春,好像一定要作的是就是騎大象(不過我這次只騎了大象...其它都是刻板印象,我這麼正派才不會作)。

1810020871.jpg

喔~~~咿喔咿喔~~~有沒有泰山的感覺~~~(泰山應該是直接坐上去,不會弄個坐墊吧...)

1810020876.jpg

老實說,剛開始坐上去還真的不是很蘇胡,晃到有點暈,不過坐個五分鐘也就習慣了,也愈來愈high了,騎象人後來乾脆叫我坐到大象頭上,少了坐墊可以抓的地方,老實說還真的滿ㄘㄨㄚˋ的,很怕他一個甩頭,我就不知道飛去哪邊了,著實佩服起了這些騎象人了....。

1810020878.jpg

一個小時的tour,其實只是在叢林裡面晃一圈,不過沒機會從這麼高的地方俯瞰,也是一個滿爽的事,難怪以前的泰皇出巡都喜歡坐大象,除了慢了點,臭了點外,其實還滿不賴的(話說回程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大象一直沿路大便,好壯觀的大便呀~~~~!)

1810020904.jpg  

1810020899.jpg

騎完大象當然要犒賞一下囉,所以就買個串香蕉來餵餵辛苦的象老大。老實說,餵大象的時候還是有點害怕,很怕我們脆弱的手被象鼻一捲就不見了,一開始還想說被口水弄到濕濕黏黏的不舒服,後來一想,象鼻....應該是鼻涕吧....

1810020908.jpg

離開了大象園,就近到了旁邊的一個瀑布-Namuang Waterfall 消消暑。Namuang Waterfall一共有兩層,而第一層因為比較容易到達,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來這邊玩玩水,本來網路上有人說到了瀑布看到水質就不會想下去玩水,不過,我們好像看到水就很興奮的跳下去了~~(除了忘記帶泳褲的WT...來蘇美沒帶泳褲,也太瞎了吧...)。

 1810013195.jpg

18100209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島 大象 瀑布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