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這家店,到真的去吃,中間隔了三個多月,差點都忘記這件事了。從網路上聽說這是藝人賴雅妍開的店,所以當然要來捧個場(說不定可以遇上茜茜~~~),剛好要討論行程的事,就直接選這啦。位在中山北路的巷子裡,雖然隱密,卻人潮不減,平時如果候位人不多,其實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可惜我們是星期五的晚上,所以人潮不少,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就用上了....。

1648574488.jpg 

餐點的部分,整體而言是好吃又不貴。Pizza、義大利麵、蛋包飯大約都是在200~300之間,加個150元可變套餐,湯很濃郁,塗有鯷魚大蒜醬的餐前麵包,以及飲料、甜點,算是很值得的。

1648574489.jpg 

我點了紅酒牛肉蛋包飯,牛肉又嫩又香,只是蛋包飯的飯有點過於黏膩,小小扣分。頭頭點了焗烤蛋包飯,受熱融化的cheese跟蛋皮和在一起,味道更是讓人魂牽夢縈呀~~~(當天比較不受青睞的,應該就是濟強的義大利麵了吧....)   

1648574490.jpg 

1648574491.jpg 

吃完飯,問了服務生是否可以上樓上參觀,服務生也很慷慨讓我們隨意的上樓去晃晃。到這家餐廳,一定要去參觀的就是頂樓!

1648574494.jpg 

1648574495.jpg 

當天很好運的,頂樓的這個躺椅並沒有人使用,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得先躺再說。雖然沒有碧海藍天的景色,不過躺進去,還是有種聞到海風的錯覺。

1648574497.jpg 

另外還有這樣的一個船型餐桌(是的,他是餐桌的一部分)所以有閒情逸致的人,是可以上來這邊用餐;後面島嶼風的茅草屋也是餐桌唷~~~。

1648574499.jpg 

1648574500.jpg

回到一樓,我才真的像發現寶一樣!一樓門口旁邊有這許多魔戒跟星際大戰的相關玩具,看到這些也不忍讓我佩服起店主的毅力,聽說很多都是上網搜尋到的,還有一些是限量的東西勒!

1648574507.jpg   

除了架上一堆魔戒故事中的兵器之外,旁邊還有戒靈王跟半獸人的面罩。

1648574505.jpg 

我拿的就是Aragorn的劍,另外還有Saruman 跟Gandalf the White 的法杖,重點是,那把刺針是真的會發光的呀~~~~

1648574508.jpg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這可是Sauron被Aragorn老爸砍下來的手指,魔戒上面的字可以會發出紅色的光芒,聽說是全球限量款!好想要呀啊啊啊~~

1648574513.jpg

除了魔戒,還有一些Star Wars的道具,光劍、R2D2~~(上面有沒有劇照的感覺....)。



夢見哈比屯 (Dream of Hobbit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電話:(02) 2581-08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