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筆電已經很久了,畢竟目前使用的已經是近五年前的機子,速度慢不說,小小的40G硬碟讓我每次都得東砍西砍的避免空間不足。看了一些討論,以及手邊的其他3C相容性,最後選定了這款Sony VAIO VGN-CR356....(其實一開始並不是中意這款,只是我想買的不是沒貨就是停產了...)

1339833651.jpg 

噹噹噹噹~~~盒子很大,後面是送的電腦包

1339833652.jpg 1339833654.jpg  
筆電包顏色不是我喜歡的,也跟我的NB顏色不搭;但是上面這個VAIO的logo倒是不賴。

1339833657.jpg 

比起來,這次的東西算是少的了(就是說沒送啥東西),NB主機、充電器、說明書,沒了..真的沒了....。不過對我而言,贈品都是其次,畢竟該有的都有了,主體好用才是重點。

1339833658.jpg 

1339833659.jpg

CR356有很多顏色,紅、黑、白、金、藍、粉紅等等,白色容易髒、紅色跟粉紅色是女生的顏色,剩下就是黑、藍跟金色,;藍色看了官網的圖片,是很高調的寶藍色,對於生性低調的我,不適合(雖然聽說賣很好);金色本來是我的首選,不過一方面是貨要從台中調,一方面我也怕實機的顏色會有娘味,最後,還是決定了符合我個性的低調黑~~~。

1339833660.jpg 

我滿喜歡的按鍵,雖然目前還不是很習慣,不過真的滿安靜的

1339833664.jpg

充電器上也有很閃的Vaio。

1339833661.jpg

跟之前的筆電比一下,14吋的螢幕是小了點,不過重量2.6kg,相較以前的3.5kg,真是輕很多!

1339833662.jpg

厚度也是有差的呀....

只是新筆電總是喜歡灌進Vista,其實也沒有好或不好,就是不習慣吧!本來想是要降回XP,可是很多可能的潛在trouble,似乎也會花去一些時間,我想,還是去習慣Vista會快一點吧....新筆電到位,舊的筆電跟PC也該處理一下了,想我的PC從換了主機板之後就被我棄置在那了....(那我花錢換主機板是換心酸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VAIO VGN-CR356 NB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