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苗栗行,匆忙中看到的餐廳,一整個融入森林的感覺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經過一連串迷路的過程,公路上數不清幾次的迴轉(沒辦法,當週一整個忙,沒時間好好看地圖,加上車上大半的路癡....),好不容易找到了上山的路,沒想到這個山路更讓我驚訝!幸好這幾天的天氣還OK,不然應該路況會滿差的,加上無法會車的寬度....。好不容易看到了餐廳,大家也都餓壞了。

 

 

老闆跟老闆娘很巧妙的把可愛的裝飾跟整個自然結合在一起,加上具創意的石雕,如同童話故事般繽紛的家具,讓我們除了用餐,更是捨不得放下手上的相機拼命的拍照,明明飢腸轆轆的大家,照理說應該是迫不及待的點餐,結果還是先拍了一陣子才花時間去選擇了我們的餐點。

這是我認為必點的餐點!雖然我不是點這個(第一次去咩...),名稱是『紅酒咖啡半雞』,其實名稱就告訴你他是啥啦,不用猜。餐點一上桌,咖啡的香味已然飄入了我的鼻子,真的很香!雞肉嫩、咖啡香,不過倒沒有很明顯的紅酒味道,只能說好吃!!

而我點的是這個比較常見的『迷迭香春雞』(好吧...其實我是怕踩地雷),雞肉一樣香嫩,只是配上了我不喜歡的螺旋義大利麵(原來是搭配飯啦,只是我們太晚到,飯沒了),雖然還是好吃,可是有了上面那個門檻,就略遜了一籌....。

 

不要以為在荒山野地裡的餐廳就不講究,光看到下面的手繪木製餐墊,讓我不禁想問老闆『這有賣嗎?』連餐具都不馬虎,也是頗為高級的感覺(害我又想問 『這有賣嗎?』)   

基本上這家店真的是一整個充滿驚奇,會想到在這麼深山裡面開店已經讓我想不透,而老闆跟老闆娘對這家餐廳的用心更是讓人佩服,吃著好吃的餐點,眺望遠方的山谷風景,加上到處有巧思的裝飾,這怎麼能不推呢?

相遇。森林屋

電話:037-822475

 手機:0912-330507

 地址:苗栗縣南庄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南庄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