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相機已經是2005年的時候了,轉眼間小T5也已經陪伴我過了三年。不過就在前兩週,在台東的知本溫泉被我一失手仆街之後,LCD只剩一片白霧,雖然仍然可以拍,不過看不到畫面,只能憑想像的亂拍,送修要花上4,600大洋!想想還是換新的吧....

看了許多的討論,選了八月底Sony新推出的兩款新機:T700T77,比較了兩款的功能其實相去不遠,而外型跟價錢的比較下,當然就是選擇了 T77。(是的!我是外貌協會的~~~)

本來是想在網路上購買就好,可是一直沒法完成交易,乾脆直接殺到西門町的Sony Style預購好了。看看預購禮,雖然沒有很吸引我,不過有總比沒有好....等了幾天,終於拿到了~~~

1122196766.jpg  

選擇了看起來就一整個高級的尊貴棕,五種顏色中還是只有這個顏色吸引我....比起T700的四種顏色,T77的顏色都好些。

1122196765.jpg 

預購禮   從左而右分別是清潔組、7-11免費沖印券、施華洛世奇水晶觸控筆

1122196764.jpg  

終於等到Sony會附原廠皮套了,想以前的T5,我還要自己去找皮套勒!(不過也不知道是啥時Sony開始會附皮套了)

1122196763.jpg  

拆了半天   終於到了相機部份啦~~~

1122196761.jpg 1122196762.jpg 

上層當然就是一定會附,但是沒多少人會看的說明書,還有驅動程式跟相關的影像處理軟體光碟片;下層就是相機本體、充電器、傳輸線啦~~~(沒想到電池居然跟小T5不合,害我以為賺到一顆電池....)

1122196759.jpg 1122196760.jpg  

噹噹噹~~~赤裸裸的相機本體啦~~~閃亮中帶有高貴氣質的棕色,後面是三吋觸控式螢幕,因為觸控啦,所以本來擺按鈕的地方全部都是螢幕啦~~~

1122196757.jpg 1122196758.jpg  

贈品中我最愛的兩樣:右邊是施華洛世奇水晶觸控筆,加了條彈性繩可以當項鍊用,既時尚又實用;左邊就是附贈的原廠皮套,簡單的造型,像零錢包,又像信用卡套。  

1122196755.jpg 1122196756.jpg  

T77(左)跟小T5(右),T77果然就是一整個閃(因為有反光的部份   ),不過可憐的小T5,已經被我摧殘了三年,身上都是傷痕累累....厚度上也是有差的呀,T77厚度13.9 mm,小T5是15.3 mm,硬是瘦了1.4 mm~~(其實也沒差很多....不過就是個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數位相機 T77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