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在網上亂晃,想到先前曾經看過朋友提過的國王餐廳(Krestaurant),看了些網友的食記還不錯的樣子,後來注意到原來它在內湖也開了一間分店,而且就在公司附近,所以就約了同事來去嚐嚐鮮。本來想找一些人家的食記來評估,但似乎是因為開幕時間不長,所以網路上並沒有找到太多的資訊(唯一找到的還不是很好的評價,不過是對服務),連官方臉書都很像是剛弄好,老實說心中是有些不安的,不過看了價格並沒有很高,就去踩踩看囉~~

Photo 12-2-9 11 58 51~1.jpg

位在洲子街上,離有名的小貳樓不遠,一排大樓一樓的餐廳,其實也說不上太顯眼。

Photo 12-2-9 12 03 14~1.jpg  

餐廳大致分前後兩區,前面用餐區多是圓桌,上圖是後方的用餐區,都是方桌;有印象旁邊還有往樓上的樓梯,不曉得是不是還有二樓....

Photo 12-2-9 12 06 21.jpg

(硬是玩一下LOMO風)

還滿喜歡這個白色桌面邊邊的花紋圖案,有一種極簡卻又低調奢華的fu~~

Photo 12-2-9 12 01 37~1.jpg

餐點部分,主餐分為加州捲、義大利麵、帕尼尼、肉類海鮮和焗烤類,價格其實都不算高,而且是以套餐方式,附有沙拉、副食和湯;另外加80元即可加點飲料。

Photo 12-2-9 12 12 21~1.jpg  

友人A點的泰式香辣嫩雞麵+雞肉凱薩沙拉+美式辣脆薯+濃湯(NT$180+10%)。泰式味道滿濃郁的,不過友人嫌義大利麵有點像台式的油麵,我是覺得還好;濃湯是南瓜湯,還算中規中矩。先前看到的食記blogger有嫌棄她用餐時的脆薯是冷的,今天我們吃起來倒沒這問題,還滿燙的~~

Photo 12-2-9 12 49 48~1.jpg  

友人B的南洋烤肉加州捲+優格鮮果盅+高湯玉子燒+濃湯(NT$170+10%)。聽友人說加州捲還不錯,不過今天天氣偏冷,吃起來沒有溫度有點小不滿足。

Photo 12-2-9 12 15 17~1.jpg  

我點的味增紅酒燉牛腱+千島田園沙拉+陳醋百菇園+清湯(NT$260+10%)。沙拉普通,百菇還OK,只是沒感覺出有醋釀的感覺(不會陳醋是人名吧?!);主餐的部分,牛腱滷得很透,老人家吃起來應該沒有負擔(用叉子一叉就分家了),可以感覺有紅酒成份,但是味增嘛....剛看了明細才發現有這一味,當下是感覺不出來啦....。清湯是羅宋湯,偏酸的口感滿開胃的,算是還不錯。

Photo 12-2-9 12 07 12.jpg  

玩玩新下載的app特效~~

整體來說算是OK,畢竟價格也沒有很高,倒是可以試試它的下午茶,餐廳本身提供免費wifi,還有很充足的插頭數量(應該可以用吧),來喝個咖啡,聊聊天或是上上網,氣氛倒是滿適合的(畢竟是皇后嘛~~)


Qrestaurant (皇后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號

電話: (02) 2657-81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餐廳 內湖 洲子街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