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買4S的殼,在敗了Doraemon公仔後,轉向去公館尋找喜歡的iPhone新衣,一邊逛也餓了,天氣變涼就會想吃麻辣鍋,所以跟友人便在汀州路上尋找目標,本來想學生放假回鄉,應該不會太難找到位子,沒想到本來想吃的馬辣要等一個小時,轉頭發現了這家『鍋喜』。鍋喜除了麻辣火鍋外,另外也有日式壽喜燒可以選擇,一上桌服務生很親切的詢問要選擇鴛鴦麻辣鍋或壽喜燒,我們當然就是鴛鴦鍋囉~~

img_1103(1).jpg

一般食材的加點單,有海鮮、魯味鍋物以及鮮菇蔬菜,樣式也算是不少。

img_1104(1).jpg

另外還有一張,除了牛羊豬肉外,特別是的『生魚片』! 第一次在麻辣鍋店還有生魚片的選擇,感覺很奇妙,當然就點來試試囉~~

img_1105(1).jpg  

img_1106.jpg

生魚片~~若要嚴格論品質,這邊的生魚片算是普普通通,不過以一個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而言,我就必須說這樣已經是表現不錯的了!

img_1107.jpg  

不過我本來抱以高度期望的澎湖海釣花枝卻是比較讓我失望的,口感不夠彈Q,入口後會有一點腥味,不是很好....

img_1109(1).jpg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手捲!!突然對自己到底是來吃甚麼的有些混亂....,既來之則吃之~~試了蝦蘆筍手捲,表現算是中等品質,是可以再吃吃的品質。

img_1102(1).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唷!!)

除了麻辣鍋,除了讓我混淆的生魚片&手捲,另一個不錯的是-生啤酒無限暢飲~~。這邊的生啤酒味道上有一種甜味,酒精濃度感覺也比較低,不曉得是不是有稍稍的稀釋,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配著麻辣鍋喝生啤酒,這才是人生啊啊~~~

img_1101.jpg  

肉類的部分,個人覺得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也算是有中等以上的品質,厚薄恰到好處,不會薄道入鍋即化,也不會厚到影響口感。

img_1099.jpg

鍋底的部分,麻辣鍋不像其他專門的麻辣鍋店一樣會讓你選擇小中大辣,所以友人一開始沒多久就被辣鍋打敗了,對我而言也是偏辣,吃半個鐘頭就開始感覺到辣了,後來把辣油撈走,加點白鍋湯才調到OK的狀態。

img_1111.jpg

白鍋沾醬選擇性也不少,不過現在的火鍋店,這些數量的醬料已經可以說是基本配備了吧~~

img_1108.jpg

甜點的部分,不愛甜點的我沒有嘗試到,不過同行友人吃完的評價還OK,雖然不是10分,應該也有個7分,是可以回頭再吃的品質。另外,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優格霜淇淋,本來對只有草莓一個口味覺得小抱怨,因為草莓霜淇淋一般都會比較甜,而對甜食不是很喜歡的我,通常它不會是我的選擇;不過還是那句話:既來之則吃之,弄了一些來試試,沒想到甜度對我而言剛好,吃完油膩的東西來一份也很爽口,旁邊還有一些腰果、脆笛酥、棉花糖等可以加進去,也滿不錯的。

整體來說,NT$499/人的價格算是可以再來的店,下次可以來試試壽喜燒應該也不賴~~ 


鍋喜麻辣鍋。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汀州路3段92號

電話:(02) 2362-0330

營業時間:11:30~05:00

價位:平日午餐399元,晚餐及假日全天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